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春车市 > 正文

入手长安逸动PLUS,真的值!

2020年10月09日 16:5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长春站
分享到:

[车讯网-长春 车市行情]

  要说最近很火的国产车,那肯定非长安汽车莫属。从去年开始就一直有大动作,从SUV轿车,那真的是让人眼花缭乱。虽然说SUV霸气十足,但是对我这种有点停车障碍症的人来说,着实不方便,还是更喜欢轿车的小巧便捷。所以我就入手了长安汽车旗下的家轿车型——长安逸动PLUS,现在已经驾驶有一段时间了。所以今天就给大家说说我的真实感受:

  长安逸动PLUS的外观是非常耐打的,尤其是在灯组的设计上。其前后大灯均做熏黑式处理,尽显了个性与品位。前大灯采用透射式LED大灯,开启的刹那仿佛星瞳之眼,璀璨动感,摄人心魄;LED星瞳尾灯搭配贯穿式尾灯造型,犹如赤烈的火焰般璀璨夺目,有星瞳相随,才敢驭见未来。

  而尾灯是外扩的,可以横向拉宽车身,使车尾视觉上更加宽厚有劲,营造出低趴的时尚动感。同时采用了双边尾排造型,年轻时尚,力量感十足,十分抓人眼球。

入手长安逸动PLUS,真的值!

  至于在内饰的打造上,长安逸动PLUS也是细致且舒适的。就说它的中控台吧,是经过大量OPTIS光源追踪分析,模拟多种光照情况及使用场景后,最终在驾驶安全性和操作可行性之间找到了完美的平衡点,将中控大屏、操作按键等向驾驶席一侧倾斜9.85°。这样的处理方式,可以避免光源干扰,让你无论何时都可以安全舒适驾驶。

入手长安逸动PLUS,真的值!

  而很关键的动力方面,长安逸动PLUS也是不含糊的。其搭载的蓝鲸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兼顾性能及能耗。荣获“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荣获GEngine中国汽车市场1.4T&1.5T引擎排行第三名,成为前三名中唯一中国品牌发动机。并且其峰值功率116kW,峰值扭矩260N·m,1500r/min即可到达峰值扭矩。强动力输出时间远超同级车,基本上就是一脚油门,动力就来了。再搭配上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其传递效率高达94.3%,换挡很平顺、响应速度很快。那驾驶体验,怎一个爽字了得。

  当然除了外观、内饰和动力,长安逸动PLUS还有很多贴心的地方。比如手机蓝牙钥匙、智能WiFi投屏等等,都大大地丰富以及便捷了我的车居生活。再加上其不到十万元的价格,你问我值不值,那必须是买过的车型中最超值的那一个了!

责任编辑:车讯网长春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