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春车市 > 正文

安全高质的国产轿车,长安逸动PLUS算一个

2020年10月09日 16:5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长春站
分享到:

[车讯网-长春 车市行情]

  尽管现在到处都嚷嚷着“颜值即是正义”,但在某些方面以及某些产品,光有颜值还是不够用的,比如说汽车。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虽然说车型要好看,但买一辆车更重要的还是安全和高质。否则买回去一个“花瓶”,那真的是要多难受有都难受,怎么开都不得劲。那在国产车轿车,有哪些安全又高质的车型呢?其中长安汽车的品质家轿进化者——长安逸动PLUS算一个。

安全高质的国产轿车,长安逸动PLUS算一个

  长安汽车一直是非常重视安全这方面,其很多车型可以说是“一身傲骨”,当然长安逸动PLUS也不例外。

  长安逸动PLUS是由世界顶级碰撞安全专家、国家首批特聘专家带领的安全设计团队,通过千余次的仿真模拟、优化,打造出了高强度的安全车身。并经过国家重点碰撞试验室几百次从部件到系统、整车的全方位碰撞测试验证,保证每一项安全性能达到国际一流水平,才铸就了长安逸动PLUS的非凡安全品质。

  并且长安逸动PLUS,还配备了国际优质汽车技术供应商提供的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其包含ABS/EBD/TCS/ESC/HHC等功能,可大幅提升长安逸动PLUS的操控性能,让驾乘者可以从容面对任何道路。

安全高质的国产轿车,长安逸动PLUS算一个

  至于说品质这方面,那更是长安汽车的强项。

  长安逸动PLUS的高品质来自于超越同级的智慧工厂、西部唯一的综合试验场以及总装工艺。16个试验领域,518项整车试验、1185项系统级试验、8700余项零部件级试验,全面覆盖整车所有验证。10年/26万公里,-52℃、50℃、海拔5210m的极端环境测试涉及20多家国际品牌的合作伙伴,长安汽车从不含糊。

  像长安逸动PLUS的生产线都是采用激光在线检测系统,在生产中保证100%车身精度监控、100%白车关重焊点及焊点组合格。高度自动智能化焊接生产线,258台机器人,保证焊接质量、强度、一致性。激光焊接工艺,更高效,精准、高强度实现车身连接。比电焊强度高出30%,给你高于同级30%的品质保障。

  其实在几年前很多人觉得国产车不靠谱,国产家轿车不能买。但随着近些年的发展,自主品牌真的越来越强大了。就拿长安逸动PLUS来说,看完上述你还会觉得它不够安全或者它不够高品吗?实践出真知,长安逸动PLUS已经用销量和实力告诉了大家,它真的是一款好车!

责任编辑:车讯网长春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