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逸享舒适生活 天逸家族开启法式庄园臻享之旅

郭佳
  • 车讯网 报道922日至23日,东风雪铁龙天逸家族系列试驾活动以北京为起点,开启法式庄园臻享之旅,途径城市路段、高速路段和乡镇道路等多路况路段,最终到达河北文安鲁能生态区,全程约230公里。

  • 天逸C5 Aircross是基于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打造的2017年天逸正式上市到如今天逸插混四驱SUV的推出,天逸家族与时俱进,不断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用车的需求。

  • 东风雪铁龙近年来一直在笃定转型,坚持从产品、服务和客户体验360度打造行业舒适标杆。

9月22日至23日,东风雪铁龙天逸家族系列试驾活动以北京为起点,开启法式庄园臻享之旅,途径城市路段、高速路段和乡镇道路等多路况路段,最终到达河北文安鲁能生态区,全程约230公里。

东风雪铁龙天逸家族是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全系车型的总称,包括天逸360THP、天逸C-Series潮享版、天逸百年臻享版、天逸400THP、天逸PHEV 4WD。天逸家族是东风雪铁龙目前的主力车型,其中,天逸PHEV 4WD是东风雪铁龙首款电气化产品,是开启电气化新征程的领军之作。

东风雪铁龙公关传播高级总监屈洪宇在介绍天逸家族时说到,天逸家族是最能代表雪铁龙汽车舒适基准的旗舰产品,是东风雪铁龙主销车型中最能体现雪铁龙品牌精髓的代表之作。

基于概念车打造 家族式设计语言饱满亲和

2015年,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在上海车展上一经亮相便以其饱满、简约以及充满亲和力的设计语言获得了广泛的关注。而天逸C5 Aircross正是基于AIRCROSS概念车打造的,在外观设计上大量运用圆角矩形的图形元素,在内饰设计上寻求舒适性与灵活性的完美平衡,凭借分段式的巧妙设计,营造出饱满亲和且更为立体的视觉感受。

9月22日,活动当天一早,10辆天逸家族车队自北京亦庄出发,编组行驶一路向南,不多时便已驶上大广高速。在一众诉诸动感线条的车流中,天逸车队极具辨识度的双层分体式前脸,亮黑色的立柱,亮银色的车身装饰,饱满而有力的车尾,显得与众不同,一眼难忘。

坐在天逸车内,眼睛所及之处满是圆角矩形的设计元素和法式箱包式设计的优雅情调,颇有古典艺术的韵味。在营造豪华感的同时,天逸内饰的科技感也并未丢失,游艇式电子档杆和12.3英寸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的应用让优雅与科技更加融合,令人赏心悦目。

专注舒适驾乘 天逸家族的不断进化

此次试驾活动全程230公里,既有平坦路况,又有颠簸路况,既需要高速行驶,也需要低速慢行,车况路况极为复杂,这对车辆的操稳性和舒适性提出了极大的挑战。

而天逸采用的雪铁龙AMCS大师级底盘调校,并匹配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有效地解决了各种复杂路况、天气以及噪音对车辆行驶品质的影响,为用户带来“长途不累、簸路不颠、弯道不飘”的动态舒适驾乘享受,充分保障了汽车的舒适度、动力性和自如驾驶感受。

天逸PHEV 4WD则匹配了五连杆独立后悬架,将驱动电机布置在框架式横梁中间,以更好的承载及保护电驱动机构,并在精准调校的基础上保证了系统功能的可靠性;而45°斜置布置减震器的设置则完美解决了五连杆独立后悬架带驱动轴的狭小布置空间的问题,减少了传递到车身的振动,提升了舒适性。

我们都知道,座椅的好坏对驾乘舒适性意义重大。天逸搭载了宽适唯享多功能座椅,在充分考虑人体工学的情况下,采用的发泡技术能够保证座椅两侧支撑部位硬度高、支撑性强,即使是长途驾驶,也能让驾驶者疲劳度降至最低,后排座椅靠背角为两侧27°,中间25°,有效减少乘客的背部的压力,尽情舒享旅途。值得一提的是,天逸PHEV所升级的座椅加热及按摩功能,进一步提升了驾乘舒适性,而且这在同级车型中已经属于越级的配置。

此外,天逸家族不断地增添智能因子,新增了GPS智能触屏导航及CITROË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集成智能语音识别、智能3D导航娱乐资讯以及远程服务等先进科技,使操作更智能便捷,互联网娱乐与服务更为丰富。

为进一步提升舒适性和驾驶乐趣,天逸PHEV 4WD一步到位,搭载三擎动力,采用P0+P2+P4三电机架构,实现了混动、电动、运动和四驱驾驶模式,匹配了iBooster再生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和ë-Saver 智能储电功能,提升了纯电续航能力,达到经济性和动力性的完美平衡。与之匹配的智行APP全新升级,提供远程控制、车辆周边等服务,让用户足不出户,便可实现一键寻车、门锁控制和空调控制防等操作。

在法式庄园遇见雅趣生活

天逸家族的车队历时近3个小时,终于抵达河北文安鲁能生态区。在生态区里,可以漫步湖边,尽情观赏洼淀风情;可以在法式城堡里,品鉴葡萄美酒,逸享法式优雅生活;还可以在马场里,坐在马儿背上,策马扬鞭,尽情驰骋。

秋日阳光温和柔面,一行人在试驾过后,面对如此景色无不心怡神旷。短暂休整后,便来到法式葡萄酒堡,参与红酒品鉴活动。古朴的法式城堡建筑,奢华但不失雅致的内部空间,大家在觥筹交错间聆听历史,畅所欲言,红似宝石的葡萄酒在杯中摇曳生姿,这像极了法国式的浪漫舞会。学习放松,尽享舒适,这便是法国式的生活哲学。

这也与东风雪铁龙所倡导的舒适生活主张相得益彰。在现代社会,“舒适”不仅仅是驾乘者们的身体舒适,还是精神层次的至高追求。雪铁龙一直以提高舒适感受为己任,注重呵护驾驶者和乘客良好的心理状态,致力减轻驾驶压力或枯燥感,同时提升驾乘乐趣。

东风雪铁龙的领先舒适

雪铁龙领先舒适计划是雪铁龙品牌汽车设计和开发的真正精髓所在,是全新的、更现代、更合理的汽车舒适解决方案。

近年来,东风雪铁龙一直在笃定转型,坚持从产品、服务和客户体验360度打造行业舒适标杆。在产品方面,遵循“雪铁龙领先舒适”计划,从驾乘舒适,生活舒适,功能舒适和身心舒适四个维度定义汽车舒适度的新基准。

未来,东风雪铁龙将聚焦CMP和EMP2两大平台,依托股东双方在技术、采购和品牌建设等方面给予的强大支持,在SUV、轿车上齐头并进,燃油车和新能源车双轨并行,满足更多消费者个性化的产品需求。

责任编辑:郭佳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