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天津车市 > 正文

19款进口奔驰商务 维特斯价格 迈特斯价格

2020年09月23日 11:1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欣
分享到:

[车讯网-天津 平行进口车行情]

dealer_default_7555477836a046bf8c9ddcaed73e11b5.jpeg

  奔驰Metris 18款 2.0T 汽油驾驶舱中的中控、仪表盘的部分和原版的奔驰维特斯房车倒是没有很大的差异和变化,只是在于细节的刻画上,内饰的装饰点缀方面多花了些心思和心血。比如:在方向盘和中控面板的周围镶嵌部分,奔驰维特斯是加入了进口高光泽桃木的元素装饰,细小的按钮,从材质和做工都更为细腻和精美。

dealer_default_1ef327b2f1314f6d841dda846e6b8c8b.jpeg

  2019款V250改装商务房车十周年限量版,原装进口,车辆内饰亮点名称,全车是按巴洛克风格设计,车辆板材和地板用的是东南亚进口胡桃木全车用到了25处,优点是耐磨,本身散发香气,地板生产工艺打磨要打7-8编,抛光也要抛7-9编,从而才能形成这个亮度。座椅用的是非洲肯尼亚鸵鸟皮,优点拉伸度好,是牛皮3-5倍,耐磨度也非常好,真皮用的是意大利NAPA小牛皮,顶部用的是意大利阿尔坎塔拉材质。内饰脚踏是电动调节。

dealer_default_a3fcee9f30aa47ac9fdae6d9015acc72.jpeg

  18款奔驰迈特斯配备气囊在司机与前排乘客座前,并且还安置了安全带预警系统。18款奔驰迈特斯将配备8个气囊,两款车型均采用了注意力警示系统、侧风稳定系统与胎压监测系统,安全性能提高。双侧搭载电动滑门,车顶载有镀铬行李架,流线感更强的车尾,比老款时尚太多,也更具运动风。此外,全车隔热,防红外线,带紫外线隐私玻璃。

dealer_default_2bdd58ed59b34931ac76bf52ef43c470.jpeg

  18款奔驰迈特斯车厢为三排座椅设计,第二排座椅更奢华,尺寸更大的同时也拥有更多功能。左侧座椅旁边有更多可操控的按钮和小桌板,一切尽在掌握。18款奔驰麦特斯延续了奔驰内饰所特有精致的做工与合理的布局,常用的功能性按钮都分布在驾驶员触手可及之处,为驾驶员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这样的设计更加有利于行车安全。

dealer_default_be14870191194882b687aa86596b9be5.jpeg

  18款奔驰迈特斯双幅式镀铬进气格栅将观者的目光向两侧延伸,彰显着驾驶者卓尔不群的尊贵身份和独特品味。奔驰METRIS商务车代表着奢华的贵族气息,澎湃卓越的动力,拥有皇家豪华移动别墅美誉的迈特斯成为高端商务人士的首选。

dealer_default_25234c8dd3414b358f81f08a90fbcfdb.jpeg

  全新进口奔驰Metris外形尺寸5152*1905*1990,配备2.0T 208马力 L4发动机,功率达(千瓦(马力)/速)155KW211PS/5500,保持商务稳重的同时动力也足。全新进口奔驰Metris改装后座三连排电动沙 发座椅,向后拓展可一键平躺变身奢华大床,商务出行可作为休憩佳所,合家出游首选。

dealer_default_4c776a262d8c4b84b20a84f1e31227c3.jpeg

  更多优惠及报价配置参数可联系文章尾部电话及微信了解

  天津祥瑞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地址:天津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电话: 曹经理 15122436666(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赵欣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