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抢鲜价7.99万元起 全新一代瑞虎5x高能版上市

夏星

  【车讯网 报道】2020年8月26日,奇瑞全新一代瑞虎5x高能版正式上市。新车提供1.5T+9CVT动力,共4款车型,指导价8.99-10.59万元。前1万名车主可享万元优惠,抢鲜价7.99万元起。高能版车型延续了全新一代瑞虎5x包括发动机终身质保政策在内的五重豪礼,为消费者带来切实利益。

抢鲜价7.99万元起 全新一代瑞虎5x高能版上市

  此次推出的全新一代瑞虎5x高能版,是8万元级唯一标配鼠标式双模电子挡杆的车型,更以全新的动力总成、同级领先的智能化配置,打造出“好开又聪明”实力标签。

全新一代瑞虎5x高能版售价及权益

车型

指导价(元)

抢鲜价(元)

购车礼遇

高能1

89,900

79,900

高能现金礼:

10000名车主现金优惠10000

高能安心礼:

发动机终身质保

高能金融礼:

金融购车享至高4000元补贴

高能置换礼:

置换购车享3000元补贴

高能流量礼:

基础流量终身免费,一年内免娱乐流量2G/

高能2

93,900

83,900

高能3

98,900

88,900

高能5

105,900

95,900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该发动机曾经历上万小时的台架试验及上百万公里的整车耐久考验,并选用全球知名供应商提供软硬件配置。对品质的苛求造就全球化实力,为新车推出发动机终身质保奠定了基础。

  与之匹配的,是无级变速器(模拟9速),该变速器采用新型高效叶片泵、新型液力变矩器、新型液压系统以及新一代传动钢带,较老款产品传动比范围提升22%,百公里加速性能提升14%,综合油耗降低7%,性能显著提升。此外,变速器采用鼠标式双模电子挡杆,是8万元级唯一标配电子挡杆的车型。挡杆还自带智能芯片,不仅可有效防止误挂挡操作,更可在熄火之后自动归位“P”挡,可谓新手最爱。双模电子挡杆的采用,将科技与豪华质感尽握掌间,让用户在不经意触碰间感受未来驾控。

抢鲜价7.99万元起 全新一代瑞虎5x高能版上市

  安全方面,该车搭载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集成多项驾驶辅助模块——全速域全场景自动巡航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警,等。

  科技方面,该车具备全新一代的雄狮智云交互系统,涵盖增强型自然语音交互、生物识别、智云互联远程⻋辆控制等多项智能互联配置。

  全新一代瑞虎5x上市之时便奠定了“品质超好、颜值更值、舒适更值、配置更值”的“一好三值”同级领先优势。高能版的推出,通过搭载多项高性能配置,将此优势再度强化。比如,高能版车型在1.5升版本基础上升级了18英寸轮圈、搭配红色卡钳,内饰采用专属红黑撞色设计,为新车再添几分性能气质。此外,全新动力总成和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加持,亦赋予了“一好三值”在性能层面的新含义。

  品质是市场的通行证,拥有“全球品质”的瑞虎5x早已登堂入室。至推出以来,瑞虎5x累计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并拥有海外出口份额第一、出口量增幅第一、覆盖国家第一、海外获奖数第一等多项殊荣,品质获得全球认可。高能版车型的推出和发动机终身质保政策的延续,则再次兑现了奇瑞在现阶段恪守品质至上的承诺。在“全球品质”、“一好三值”的基础上,全新一代瑞虎5x高能版以“高能”之势再次进发。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