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奶爸车有救了,巴博斯打造霸气黑武士GLB

改装车

相信大家对于奔驰GLB的印象,应该大部分都是在7座、城市SUV,也可能是空间小动力肉外观平庸。还是一部搭载四缸发动机的奔驰,但奔驰却把它定义为是豪华紧凑型7座SUV,这一定位让GLB就非常具有话题性



作为奔驰“御用改装厂”,Brabus的改装从来没有令人失望,巴博斯操刀改装的GLB诞生了。大“B”的Brabus徽标取代了格栅中的奔驰三叉星徽,车顶上的两个LED灯条使GLB看上去更加硬朗,不由得让人联想到巴博斯的真大哥G-Class了。



首先在外观部分,Brabus除了替GLB带来包括前后保险杆、侧裙、尾翼在内的空力套件的提升,在前包围下重新设计了用于冷却的进风口,还增加了带有barbus标志的前唇。还在车顶还增设了两组LED照明灯,除了在视觉效果部分带来更加威武的气势



在车身的侧面,最显眼的必定是巴博斯经典的10条辐轮圈,搭配255/40 R 20的高性能轮胎。并且客户还可以根据喜好选择尺寸,18英寸,19英寸和20英寸的轮圈对应的轮胎分别为马牌、倍耐力和横滨提供。



Barbus还为GLB 4MATIC车型开发了运动弹簧。提供了运动型操控性出色的驾驶品质。运动化悬挂针对前驱、四驱车型分别能够降低30 mm和35 mm的离地高度。

此外,巴博斯还为了喜欢越野的车主提供了另一种选择;四驱动版本的弹簧使SUV的行驶高度可以提高了约35毫米。



车尾方面,巴博斯为GLB增加了一个鸭尾样式的尾翼。后包围处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90 mm的黑色镀铬样式双边四出排气尾管,也暗示着该车的性能拥有不少的升级。



在性能升级方面,Brabus目前选择针对GLB 250的2.0涡轮增压发动机,重新编写了ECU,从而提升了46匹马力80牛米,来到275匹与430牛米,0到100公里仅仅需要6.6秒,最高时速则能够来到240公里的水准,相信这部“奶爸车”的动力提升会让奶爸们兴奋起来。



在内饰方面,脚垫、铝制油门/刹车踏板、发光门槛条,均为Brabus设计的专属装饰件。还有提供了Mastik皮革、Alcantara等材质可进行定制服务,满足各式消费者多元的喜好以及需求。



在目前大陆的购车需求当中,GLB这一类豪华紧凑型SUV还是十分小众的选择,但它是你每天上下班通勤的必备,还能够满足各种用车需求,要是加上Barbus这一身帅气的改件,会让您为之心动吗?


图片来源/ Barbus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