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年轻人开跑车是富二代? 嘘 这款车不到35万

鬼斗车

跑车,似乎是一个只适合年轻化的命题。要是让你想象一位年过六旬的阿姨,即便是穿着高跟鞋和一步裙,从跑车上下来也只能给你惊吓。要是换做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小姐姐,或者玉树临风御驾亲征的小哥哥,那感觉顿时就不一样了对不对。对,你说的都对,但是想问问,这么年轻的小哥哥小姐姐买跑车的钱,哪儿来的?看看那些国际大牌跑车,随随便便就要上千万的售价,请问谁帮着刷一下卡?

那些车能称之为漂亮,但是说到拥有,还是看看平民级的跑车吧。气势上绝对不输,价格上尚且接受。年轻人开跑车都是富二代?不,这款车还不到35万。

野马Mustang

官方指导价格:36.98-39.48万

在这里先声明一下啊,野马Mustang这款车,若在平行进口车商那里,是可以买到5.0L自吸版本的,那个价格就要超过100万。但是在4S店中,你可以买到的2.3T版本,虽然在动力上和5.0L自吸没办法比,但是样子上,只要不细看,那还是一模一样的。

这款车完全是美式肌肉感的造型,也让很多人觉得,现在这款车已经逐渐“沦为”了网红们的座驾,所以市面上看到的几率越来越高。即便是2.3T的TA,也不妨碍其跑车的身份,双门,四座,硬顶跑车,但看着外观,已经是浓浓的爱了。最主要的还是价格,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只有36.98万,算上优惠,35万不到就可以拿下。

马自达MX5

官方指导价格:33.90-34.00万

说到这款车,就应该说到其难买的程度。价格并不贵,最贵的报价都没有超过35万,可是你要知道,这是马自达的限量版本,当年鬼妹知道这款车时,全中国才只有500台。是的,你没听错,的确只有500台。要是有人看不起马自达的跑车,那说明你还真得不太懂车,这款车到中国之后瞬间销售一空。外观肯定是TA的卖点,毕竟敞篷和小巧的融合设计,感觉车子还可以这么好玩儿。

动力上采用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马自达是一个自吸到底的企业),但是你要知道这款车也非常轻,也就是一吨多一点的重量,深踩油门吧,后浪,告诉你什么是速度感和推背感。

宝马4系

官方指导价格:36.50-46.00万

这应该是现在宝马热度最火的车型了吧,之所以火是因为TA的双肾造型,感觉上好像有点不一样了,这次看起来有点像猪鼻子(怎么和爱马仕的猪鼻子包有点差不多呢)。这也让大家各种吐槽,但是这并不能耽误TA漂亮的外表,两门、四座和硬顶版的车型,算是宝马降低入门门槛的一款车型,预售价格只有36.5万。

鬼扯:三十多万的价格买跑车,这真的不是个梦。超跑是算了,但是跑车无非就是敞篷和双门设计,这鬼妹还是能帮你找到的。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