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上市 16.18-20.58万元

夏星

  【车讯网 报道】2020年7月22日,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上市。新车动力分为1.5T+7速双离合、2.0T+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指导价16.18万元-20.58万元。配合新车上市,厂家提供一系列优惠政策,包括:首付1.99万元、余款3年0利率,赠送1年商业保险,5年10次免费基础保养,2年75折回购,等等。

  索纳塔是现代汽车的一款中型轿车,自2002年进入我国,历经几代发展,并衍生出名驭、名图等车型。目前在售的索纳塔是2018款,动力1.6T与2.0T,指导价16.98-23.18万元。此次上市的新车,按照北京现代的划分,属第10代车型,共计5款。其中,1.5T车型2款——领先版和精英版,指导价16.18-17.18万元;2.0T车型3款——智享版、豪华版和旗舰版,指导价18.38-20.58万元。

  外观方面,第十代索纳塔采用现代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富有张力,相比上一代车型而言整体设计更加激进,前脸采用大格栅设计,发动机盖上的镀铬饰条融入了渐变的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前包围两侧还有导风设计,强化了车身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侧身造型十分流畅,采用溜背式设计,拥有短前悬、长后悬的造型。

  尾部层次感较为丰富。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灯组呈现“C”字型,上翘的扰流板将带来良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

  第十代索纳塔的长、宽、高分别为4955×1860×1445毫米,轴距2890毫米。相较上一代产品,新车的长度和轴距分别提升100毫米和85毫米,从而营造出更宽敞的车内空间。同时,车身高度明显降低,座舱座椅也随之下调优化,车身重心进一步降低。

  内饰方面,装备双12.3英寸液晶仪表和中控屏,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传统的换挡杆换成了按键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在座椅、车门饰板、中控饰板以及中央扶手等处,均采用轻质织物和皮革结合的材质进行包裹,以提升车内质感。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第3代智能网联系统与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并拥有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可应对复杂多变的用车场景。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最大扭矩253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5.6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6.5千瓦,最大扭矩353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6.8升。

  配合新车上市,北京现代提供一系列优惠政策。其中包括:尊享无忧礼包、尊享置换礼包、尊享礼遇包,具体内容如下: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