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50.98万起,3.0T V6的大型豪华SUV,林肯飞行家香不香?

爽爽侃车

​​新车选车 早安汽车


飞行家、航海家、冒险家,光听听这些名字,就很血脉喷张,如何在竞争如红海的中国市场重新拿回属于自己的市场份额,林肯似乎从取名字这点上开了个好头。


市场上已经有了很多的竞争对手,这时候差异化的产品策略,独特的产品文化无疑是打破僵局的一个好方向。硬核,激情,美式豪华,林肯天生的标签也是它值得炫耀的资本。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林肯国产的第二款车型林肯飞行家



外 观 

林肯飞行家是林肯旗下的一款大型SUV,车身长宽高:5080mm X 2022mm X 1759mm,轴距3025mm,妥妥的按着X5、GLE、Q7摩擦。



星徽式前格栅,车标镶嵌其中,更具品牌家族辨识度。相比美剧中给我们留下的硬派,犀利线条的林肯而言,全新飞行家的前脸加入了更多的曲线设计。增加了豪华感~



如果你非要抬杠说:凭什么曲线就豪华了?那你看看隔壁奔驰,都圆成啥了~



侧面线条极其平直,如果你仔细看林肯家族的所有车,你会发现这几乎是它的隐含家族风格了。根据配置不同,轮辋有19寸到22寸的选择,官图上的22寸风火轮,看起来挺酷的。



双边四出的排气放到车尾,气势感很强。有种这钱花得值的感觉。



内 饰 

林肯内饰的豪华感自成一派,相比设计,把更多豪华感的营造放到了配置上。官方也宣称有上百项的豪华配置,那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最亮眼。 



30向调节电动座椅,总能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加热,通风,按摩这些功能更是不用说了。



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12.8英寸的中控大屏全系标配。在高配车型上还给第二排提供了一块5.8英寸的触控屏。



飞行家有入门级车型采用了7座布局、中间三款有6/7座均可选择、顶配只提供6座。



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Auto Air Refresh座舱“新风管家”系统,能有效的过滤PM2.5,这算是非常有本土特色了。



当然,林肯的传统强项-车门密码锁与智能手机钥匙也在飞行家上有配备。



还有无线充电、二排座椅通风/加热、锐威音响系统、座椅一键放倒等很多的高级配置。总之飞行家作为一台大型豪华SUV,该有配置的也都有了,找不出明显的槽点来。



动 力 

国产的林肯飞行家全系标配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10A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261kW(355Ps),最大扭矩553N·m



除了入门车款采用后驱以外,其余车款都搭载了四驱。相比BBA这个级别SUV的2.0T入门要厚道了不少。



飞行家中高配车型上还搭载了空气悬架以及CCD自适应悬挂系统。能通过车上的12个传感器,持续监测车身的运动、转向、加速、制动等状态,及时读取路面信息,并对每个车轮的减震器进行独立的调整。



当然,飞行家在中高配的车款中还有配备Co-Pilot360™ Plus智能助驾系统,能实现L2级的辅助驾驶。


目前国产林肯飞行家共推出5款燃油版车型,售价50.98万-75.98万元。从与BBA车型对标来说,尺寸,配置都没落下风的情况下,价格算是厚道了不少。当然,如果要选择一款配置还不错的车款,可能还是要从中高配上去看了,入门的配置在这个级别来说还是弱了点。



当然,林肯的品牌力在过去这些年中,并没有在中国消费者心中建立起一个对标BBA的印象。从林肯加速国产化来看,相信他们也正在积极的谋求改变。现在全球的经济都在下行,车市更是竞争红热的情况下,飞行家这么一款看起来诚意满满的车型能否打动中国消费者呢?可能还需要时间的检验。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