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北京车市 > 正文

斯柯达柯珞克店内让利达1.5万元 有现车在售

2020年07月06日 10:2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解莹
分享到:

[车讯网-北京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北京地区上汽斯柯达汽车处了解到,店内柯珞克现车在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享优惠1.5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柯珞克 2018款 TSI280 优享版 国VI 15.94 1.50 14.44 询底价 店内上保险
柯珞克 2018款 TSI280 舒适版 国VI 15.14 1.50 13.64 询底价 店内上保险
柯珞克 2018款 TSI280 旗舰版 国VI 17.74 1.50 16.24 询底价 店内上保险
柯珞克 2018款 TSI280 豪华版 国VI 16.74 1.50 15.24 询底价 店内上保险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重庆斯柯达柯珞克让利1.5万 大量现车在店

  外观方面,外观风格上基本跟柯迪亚克一样,但相对而言,柯珞克身上扁平化设计更多,显得更为精致。前进气格栅3D立体式造型跟柯迪亚克如出一辙,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搭配直瀑式辐条,完全没有了之前“老气”的视感。前大灯也是分体式设计,最有特色的就是睫毛状示廓灯。侧面线条平直硬朗,看上去很有力量感。另外,为了体现它的不同,前翼子板上增加了其英文LOGO。银色车顶行李架不仅保障了家用性同时更有越野范。

重庆购柯珞克享1.2万元优惠 让利促销中

  内饰方面,柯珞克传承家族式内饰设计理念,整体中控台布局与柯迪亚克十分相似。作为内饰部分中的主要亮点,柯珞克配备9英寸中控液晶屏,并集成了互联多媒体系统,这套系统除了支持导航、多媒体播放、手机互联以及语音控制等功能外,整个系统的反馈速度十分优秀,UI设计也简约大方。

重庆购柯珞克享1.2万元优惠 让利促销中

  动力操控上,柯珞克搭载了EA211系列TSI230和TSI280两款涡轮直喷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TSI280车型最大扭矩高达250N·m/1750-3000 rpm,具有低转速大扭矩的特性,带来畅快的加速体验。柯珞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则低至5.8L,燃油经济性出众。与此同时,柯珞克还提供经济、标准、运动和个性化4种驾驶模式,既能够帮助用户应对不同的路况,还能感受更多驾驶乐趣。

  注:汽车市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解莹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