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成都车市 > 正文

本田享域店内促销优惠1万 欢迎到店垂询

2020年07月02日 10:1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解莹
分享到:

[车讯网-成都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成都地区东风本田处了解到,店内享域现车在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享优惠1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享域 2019款 180TURBO 手动舒适版 9.98 1.00 8.98 询底价 店内上保险
享域 2019款 180TURBO CVT耀享版 13.68 1.00 12.68 询底价 店内上保险
享域 2019款 180TURBO CVT畅享版 11.23 1.00 10.23 询底价 店内上保险
享域 2019款 180TURBO CVT乐享版 12.28 1.00 11.28 询底价 店内上保险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重庆享域购车享优惠1000元 现车让利促销

  外观方面,享域采用东风Honda最新家族设计语言,三幅式镀铬饰条与两侧羽翼式LED前大灯横向贯穿,大幅拉伸视觉宽度;侧身大量流畅凌厉的线条,彰显肌肉感与力量感的同时,运动感也呼之欲出。圆润饱满的溜背式车顶,与末端动感时尚的“小鸭尾”相接,演绎出十足的运动美学。别具一格的全LED贯穿式尾灯,在流光溢彩中凸显出与众不同的个性表达。

重庆享域购车享优惠1000元 现车让利促销

  内饰部分,享域与新一代凌派相同,采用了新家族式内饰设计语言,新车的内饰设计风格十分简洁,并集合了时下非常受欢迎的元素,半液晶半机械式仪表盘及8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的加入,为车内的科技化程度加分不少,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则营造出更为运动化的车内氛围。

重庆享域购车享优惠1000元 现车让利促销

  动力方面,享域与凌派共享动力总成,全系搭载1.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2Ps/5500rpm,峰值扭矩173N·m/2000-4500rp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底盘悬架前后分别是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解莹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