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成都车市 > 正文

斯柯达柯米克成都优惠1万元 有部分现车

2020年07月01日 10:2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解莹
分享到:

[车讯网-成都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成都地区斯柯达汽车处了解到,店内柯米克现车在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享优惠1.0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柯米克 2018款 1.5L 自动舒适版 国VI 12.84 1.00 11.84 询底价 部分现车
柯米克 2018款 1.5L 自动标准版 国VI 11.74 1.00 10.74 询底价 部分现车
柯米克 2018款 1.5L 手动舒适版 国VI 11.84 1.00 10.84 询底价 部分现车
柯米克 2018款 1.5L 手动标准版 国VI 10.74 1.00 9.74 询底价 部分现车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斯柯达 柯米克

  外观上,柯米克很大程度上延续了斯柯达的家族风格,直瀑式的银色镀铬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让凹型格栅看起来更加潮流。多边形偏扁的大灯和进气格栅连接起来,看上去减少了SUV的厚重感,车头显得更宽了。腰线一直从前翼板延伸到尾灯,搭配车顶的行李架以及下方的黑色运动套件,车身显得更加修长,很有动感。LED的尾灯光源、隐藏的排气管,有层次感的凹凸设计,让人一眼就被它所吸引。

斯柯达 柯米克

  内饰上,柯米克依旧是传统家族风格,整个设计看起来方便实用。储物格分为三层,可根据不同需要合理放置私人用品。8英寸中控台液晶屏是全系标配,屏幕分辨率高,给乘坐者舒适的视觉感受。中控台还拥有智行在线互联系统,支持CarLife/Mirrorlink手机映射、百度车载蓝牙、倒车影像、苹果CarPlay等功能。特别是系统运行速度快,进入地图模式,触屏缩放特别流畅,没有卡顿状况。

斯柯达 柯米克

  动力方面,柯米克先期先只搭载大众EA211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15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期还会搭载1.2T三缸发动机。

  注:汽车市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解莹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