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成都车市 > 正文

大众CC限时优惠高达2.5万 欢迎到店垂询

2020年06月29日 10:0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解莹
分享到:

[车讯网-成都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成都地区一汽-大众处了解到,店内大众CC现车在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享优惠2.5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CC 2019款 330TSI 魅颜版 26.28 2.50 23.78 询底价 部分现车
CC 2019款 380TSI 魅颜版 27.98 2.50 25.48 询底价 部分现车
CC 2019款 380TSI颜版 30.18 2.50 27.68 询底价 部分现车
CC 2019款 330TSI 华颜版 24.68 2.50 22.18 询底价 部分现车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大众 CC

  外观方面,全新CC保留了概念车的“双U型”前脸造型,大众原本简洁的前格栅变得十分有气势和层次感,而且它的LED日间行车灯与横镀铬条巧妙的融合在一起。车身侧面,流畅的线条以及溜背的造型为全新CC增添了一定的运动感。CC上最具有代表性的设计无框车门依旧得到了保留。尾灯也采用部分熏黑的处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全部货真价实。

重庆大众CC店内限时优惠1万 现车热销中

  内饰的变化远不如外观那么激进,全新CC的内饰布局并没有什么惊喜,这一设计语言此前已经运用在全新迈腾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两块全液晶屏幕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 内饰的做工用料也保持了大众一贯的水准。

重庆大众CC店内限时优惠1万 现车热销中

  动力方面,全新CC采用不同调教的第三代EA888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20Ps(162kw),低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6Ps(137kw)。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全新CC还配备了第二代DCC动态底盘系统。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解莹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