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南宁车市 > 正文

东风日产西玛购车享优惠1.5万元 现车销售

2020年06月02日 10:09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炫庭
分享到:

[车讯网-南宁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南宁地区东风日产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日产西玛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综合优惠1.5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西玛 2016款 2.5L XV 至尊版 26.78 1.5 25.2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西玛 2016款 2.5L XL 豪华版 24.98 1.5 23.4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日产 西玛

  西玛与天籁同属一个平台,均定位中型车。不同的是,天籁的设计风格偏向沉稳商务,而西玛则是前卫运动,满足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人。在造型上,它融入了日产最新的设计理念,采用了V-MOTION中央格栅、扁平的座舱、悬浮式车顶等设计元素。

日产 西玛

  西玛的内饰延续了海外版日产MAXIMA车型的设计风格,中控台总体偏向驾驶员一侧。配置是西玛的一大亮点,它的仪表盘配备了7英寸彩色屏幕,可以显示娱乐系统、导航系统、行车电脑、安全系统等信息。另外,日产i-CONNECT系统、语音识别系统、11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方向盘4向电动调节、前排空调座椅等也是亮点配置。

日产 西玛

  动力方面,日产西玛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7kW,峰值扭矩为234N·m,匹配可模拟7速的CVT无级变速箱。悬架方面,它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以及后梯形控制臂独立悬架的组合。(文/车讯网南宁 编辑名:ZYchexun)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刘炫庭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