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续航500公里 昂希诺纯电动最高补贴4万元

夏星

  【车讯网 报道】受疫情影响,2020年第1季度车市下滑严重,经销商陆续推出优惠政策。比如,在电车领域,威马EX5 520终端最高优惠在1万元,传祺GE3终端优惠2.5万元,小鹏G3 520i终端最高直降1.9万元。相比之下,北京现代的两款新车,一是昂希诺纯电动,置换补贴4万元、新标客户补贴3.5万元;另一款是菲斯塔纯电动,购车可享3万元礼遇、置换另享5千元补贴。

  

  昂希诺与菲斯塔,是北京现代新能源项目的产品,前者为SUV,后者是轿车。它们的共同之处在于,续航里程成绩不错,就拿昂希诺来说,据厂家介绍,它是合资纯电车型里第一款达到续航500公里的车型。

  为了达到这一目的,昂希诺采用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电池电量64.2千瓦时。同时,应用水冷系统,提升电池在高温下的输出效率。此外,该车依托现代汽车的全球化EV核心技术,诸如轻量化车身材料,降低风阻,采用大陆集团的EM15系列高电压电驱系统等。在能量回收方面,该车具备4挡制动能量回收系统,通过方向盘上的拨片即可操作,提升了整车效能的利用率,综合工况下的百公里耗电量仅为13.8千瓦时。

  性能方面,该车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310牛·米。拥有运动、舒适、经济、超经济等4种驾驶控制模式。

  智能化炫酷一键到手

  智能配置方面,昂希诺搭载8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从而让车变得更安全。比如,盲区监测和后方交叉碰撞警示,在倒车、停车时,能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意外事故的发生。尤其是驾驶技术不佳者,犹如雪中送炭。

  再比如,智能自适应巡航和车道保持辅助功能,能自动监测行驶情况,确保车辆始终在本车道内。至于前碰撞预警制动,则可以在跟车太近时发出预警,并且在有碰撞危险时紧急制动,提升了行车安全。

  专业基因精炼全球品质

  昂希诺的原型车是KONA EV,2019年全球销量41837台,在热销新能源汽车排行榜中位列第9位,超过同为小型纯电车型的宝马i3。

  在专业评选中,KONA EV也赢得了权威专业评委的信任,在2019、2020连续两年的沃德十佳发动机评选中,KONA EV所采用的150kW动力总成连续两次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风头压倒同侪。在2019年北美年度车型大奖评选中,KONA EV同样斩获所在细分市场的年度车型大奖。

  在继承海外版KONA EV优秀品质基因的同时,昂希诺纯电动针对中国市场需求,进行了设计与效率的优化,外观采用具有国际化流行元素的流线型设计,数码点阵封闭式前格栅,更具科幻的时尚主义色彩,同时,效能与容量进一步提升,做到了比KONA EV更高的续航能力。

  不仅仅是在价格与配置上一步到位,在销售服务上,昂希诺纯电动也是体贴备至。近期,北京现代面对疫情时期的购车需求,推出“心安礼得”计划,打造无接触上门代办服务,看车可以不去4S店,通过北京现代的线上展厅就能实现,买车提供代理上牌、送车上门服务,车辆还升级搭载高效空气滤芯、主动型空调系统等。结合服务及4万补贴政策来看,昂希诺纯电动是个不错的选择,手持新标的用户不妨亲自到店观看。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