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我的第一个线上发布会,它的第二十万辆

爽爽侃车

​​新车选车 早安汽车


接下来我要罗列几个数字,

这些数字都跟我今天的文章息息相关

第1次、2018年8月、18个月零10天,

20万辆、40007台、10万以内、1800家;

这些数字都是都跟一辆车有关。



伴随着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决心,许多汽车厂商都把原定的线下活动转移到了线上,开启了“云发布”模式,而这也是木根儿参加的第一次线上发布会。而这个“第一次”就遇到了这辆捷途X70



在2月28日当天,随着一辆捷途X70 Coupe从总装线上缓缓驶出,奇瑞控股捷途迎来了第20万辆车的正式下线。其实20万辆对于一个规模宏大的汽车厂商来说并不难实现,但是如果加上速度的话,捷途仅仅用了18个月零10天,这种速度对于捷途而言,不仅仅是里程碑这么简单。



捷途诞生的日子

2018年8月,奇瑞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弹”,它将便宜的售价、颇具豪华感的设计、一应俱全的配置都赋予了这个品牌,这就是捷途,而X70则肩负起了这个任务的第一棒。



而在当时所有人都为捷途的诞生捏了一把汗,因为在这个价格区间中不乏一些颇具竞争力的品牌,而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牌到底有多少人能够接受它。而接下来的四个月,40007台的销售业绩让所有人的疑虑彻底消除了。



随后的2019年8月,捷途发布了2.0战略,这也是奇瑞控股捷途在产品、营销方式以及用户圈层等各方面的升级。奇瑞控股捷途除了进一步完善了自身的产品线以外,在用户体验方面,捷途也针对线下门店、云端社交以及“旅行+”社交圈等方面进行了升级;这既是对品牌形象的提升,同时也是对奇瑞控股捷途向智能化、网联化更迈进一步的重要举措。



X70的进化

在前不久,X70家族迎来了“新鲜血液”—捷途X70 Coupe,在众口难调的今天,捷途X70 Coupe顺理成章地成为了捷途旗下首款定制化车型,它提供4种车身颜色,8种双色车身组合,26种外观套装供客户选择。在设计方面,捷途X70 Coupe延续了捷途家族式的“徽城翘楚”设计语言,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熏黑式LED大灯,相比X70的端庄而言,它显得更加运动时尚。



捷途X70 Coupe的内饰同样提供了多种颜色的定制方案,红黑、黄黑,全黑等多种色彩搭配的定制化方案。像运动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控大屏、触摸式空调控制面板等都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和豪华感。据悉,捷途X70 Coupe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包材质,豪华感提升明显。



动力部分,捷途X70 Coupe有1.5T及1.6T发动机两种动力可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N·m。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N·m;与其匹配的则有6速手动、6速双离合及7速双离合三种变速箱。



写在最后

对汽车行业而言,这三年也许并不算太好过,但是捷途用18个月零10天却做到了“最好的自己”。如果说态度是决定一切的因素,那么速度可能就是证明态度的好办法,还是那句老话:每一款车诞生、发展、升级都有它合适的理由,总会有人因它欢喜,为它买单。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