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欧洲看不到埃尔法,原因就卡在这辆车

陈庆镒

作为大众商旅的招牌车系,Transporter一直以方正的外型设计,结合舒适与实用的车内空间规划,推出6代车型以来,一直都是相当受欢迎的MPV车款。

而针对最新小改款的T6.1世代,专精大众集团车系改装的ABT Sportsline,除了推出动力升级套件外,还针对外观打造专属的空力套件,让T6.1不再只是款单调无趣的制服车,而是使命必达、兼具外观与性能的帅气MPV。

现行世代的T6 Transporter首见于2015年,而VWCV原厂于2019年推出T6.1的小改款新车。外观维持 Transporter 方正的传统,以及T6世代颇具时尚感的细节造型,而 T6.1 改采用面积更大的水箱护罩,原厂表示这不仅是为了造型,而是新世代动力系统确实有需要更大的进气闸口。此外,头灯间有更多镀铬饰件相连,前保杠造型也有调整,透过黑色塑料饰件带来崭新的视觉效果。

而透过ABT Sportsline专属打造的ABT Aero Package,全套包含有前保杠下扰流翼、ABT专属水箱护罩、车侧侧裙、亮黑色烤漆四尾管以及整合其设计的后保杠;最引人注目则是采「M」字造型设计的后尾翼,为T6.1的运动化视觉感受增色不少。

在动力部分,ABT Sportsline则是针对2.0升TDI涡轮柴油引擎,推出不同动力单元的升级版本。以199匹最大马力的高输出版本为例,透过ABT Power Performance Upgrade修改计算机的方式,可将原199匹/450N.m的最大输出提升至226匹/490N.m的境界。中阶150匹版本也可由原150匹/340N.m的最大输出提升至180匹/400N.m的水平。

底盘套件方面,有帅气的空力套件自然也可透过降低车身提升视觉动感。ABT Sportsline为T6.1搭载Bilstein打造的高低可调避震器,前后皆可降低车高40mm至70mm之间;同时ABT也正在开发T6.1专用的弹簧,预计将于近日公布产品信息。

此外,无论有无空力套件,铝圈改装一直都是相当热门的项目。为了T6.1,ABT Sportsline推荐搭载DR系列、规格8.5 x 19,亮黑涂装的铝圈;以及GR系列、规格9.0 x 20,可选择切割消光黑烤漆或亮黑搭切消轮缘的设计。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