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南宁车市 > 正文

沃尔沃 - 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购车享优惠11.5万元 现车销售

2020年02月24日 10:31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炫庭
分享到:

[车讯网-南宁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南宁地区沃尔沃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沃尔沃S90现车在售,颜色方面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可优惠11.50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沃尔沃S90 2016款 沃尔沃S90 2016款 2.0T T6 AWD智雅版 56.98 11.5 45.4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沃尔沃S90 2016款 2.0T T6 AWD智尊版 71.28 11.5 59.7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沃尔沃S90价格 本店面向全国销售中

    外观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设计,但新增的两款运动版车型采用了运动风格的前进气格栅,并且还配备了黑色后视镜外壳、18英寸运动轮圈等。车窗周围也做了黑化处理,更加具有视觉冲击感。

沃尔沃S90价格 本店面向全国销售中

  内饰上内镶嵌的竖直多媒体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也是科技感十足,多媒体大屏两侧的按键也是采用了流行的触摸式设计。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子档杆手感一流,也是增加了很多驾驶乐趣。

沃尔沃S90价格 本店面向全国销售中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低/高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T4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T5车型的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则为254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依然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车讯网南宁 编辑名:ZYchexun)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刘炫庭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