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一款能让你在情人节那天去女友家“喝咖啡”的车!

MissCar

情人节,男性同胞们又称其为“破财免灾日”,也是一个让全世界男人都“殚思极虑”的日子。恋爱中的男人会想送女友什么礼物,婚后的男人会想给老婆什么惊喜,“单身狗”们会想怎样才能在明年情人节前顺利脱单。 2020 年的情人节对于中国的情侣们来讲,是一个特殊的情人节。由于疫情的原因,各地的情侣们为了不给国家添乱,选择了宅在家中以护送祝福的方式来“聊表心意”。

微信图片_20200213201535.jpg

抛开今年的情人节不说,其实讨女孩开心,除了送“豪横”的礼物之外,如果你能在约会的时候开着一辆有高级品味,且秀外慧中的车出现在“她”的面前,也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下面,我就为广大男同胞们推荐一款性价比极高的约会专属座驾——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微信图片_20200213201539.jpg

阿尔法·罗密欧,拥有百年历史的意大利豪华汽车品牌,它从不随波逐流,只为钟爱它的人而生!相比德系三驾马车的“BBA”来讲,虽然阿尔法·罗密欧的知名度略逊一筹,但不得不承认的是,阿尔法·罗密欧这个品牌在不失豪华感的基础上更有品味,更有情调,也更能博得女性消费者的青睐。如果你能拥有一辆阿尔法·罗密欧,那单从品味这一角度来看,你已经超越了大多数的男性同胞了。

微信图片_20200213201542.jpg

除了品牌之外,女性朋友更在意的就是车辆外观。立足于时尚之都米兰的阿尔法·罗密欧,在设计方面一直有着炉火纯青的造诣,而Giulia更是该品牌的代表车型之一。Giulia的整体设计由Marco Tencone操刀,这是位典型的意大利风格设计师。由他设计出的作品往往会透露出意大利人对激情和运动的向往,玛莎拉蒂总裁和阿尔法·罗密欧4C就是出自他手。

微信图片_20200213201546.jpg微信图片_20200213201549.jpg

家族式的“倒三角”中网和两侧的进气隔栅,搭配上造型犀利的大灯让Giulia看上去时尚,且富有激情。由于前短悬后长悬的设计,让Giulia的侧面看上去运动感十足,莲花轮毂的点缀显得更加前卫。车身尾部的示宽灯拼出的折线造型搭配上双边共两出且有拳头那么大的排气口后,似乎在告诉路人它并不好惹。微信图片_20200213201552.jpg微信图片_20200213201555.jpg

相比外观,车内的设计感较为普通,用料和做工也都是这个级别的标准水平。除了方向盘上的启动按键和巨大的换挡拨片凸显了其尊贵的跑车血统外,并没有其它较为突出的特点。虽然内饰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毫无吸引力,但Giulia优质的长相已经足以让她们倾心了。

微信图片_20200213201559.jpg

Giulia基于Giorgio后驱平台打造,相比阿尔法·罗密欧以往的前驱车型,Giulia的运动血统更加纯正。另外,与其它品牌运动车系不同的是,Giulia是由Giulia的四叶草版本(性能版车型)逆向开发而来。在阿尔法·罗密欧看来,想做好一款运动型轿车的前提是要先做好一款性能版的轿车,在性能版轿车成功后在由其反推出价格更加低廉的运动版轿车。微信图片_20200213201603.jpg

也正是因为如此,Giulia才能全系标配碳纤维传动轴、前后50:50的配重比和采用大量铝合金材质的轻量化车身。搭配上可输出280Ps400N·m2.0L直列四缸全铝发动机,让普通版的Giulia也有了灵活的操控和更轻的车身。既然Giulia全系标配了那么多的性能配置,还要什么BBA

微信图片_20200213201606.jpg

虽然,今年的情人节让广大的男同胞们,失去了一次表现自己的机会,但在家中闲来无事的你不妨好好盘算一下,怎样才能在825日的七夕情人节给女友或爱人一个更大的Surprise,进而来弥补今年情人节所留下的遗憾,所以……你需要一辆Giulia


分享到

相关车系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官方指导价:34.98 - 99.38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