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广汽三菱2020继续实干追梦 有望于2月17日前后恢复生产

夏星

  【车讯网 报道】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今年的开工有点特别,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广汽三菱厂区与以往相比不一样,少了年味,多了口罩,但口罩不是隔阂,而是保护,这些“不一样”都是防控措施,科学防疫是为了保障企业工作正常进行。

广汽三菱2020继续实干追梦 有望于2月17日前后恢复生产

  严防疫情护安全,复工开启新模式

  为保障复工工作平顺推进,长沙县疾控中心和经开区产业局到广汽三菱进行了慰问和检查防疫工作,并发放《企业复工复产须知》、《员工返岗预防指南》,先后就组织保障、应急对应、后勤协调、生产经营等领域对广汽三菱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准备情况进行检查。

  疫情期间,为了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保障正常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广汽三菱决定采取现场办公和居家办公相结合的复工方式。

  2月10日复工第一天,每一位进入厂区的广汽三菱员工都佩戴了口罩并经过体温检测再进入工厂;公司对滞留疫区员工做出妥善安排,强化外地复工员工管理工作;厂区范围内定时对工作场所、公共设施进行全面消毒,对食堂就餐、员工宿舍、通勤车等重点领域加强管控力度,抓实抓细,为员工就业环境筑起一道坚实的疫情防线。而由于零部件供应商和物流原因,广汽三菱生产相关部门计划不早于2月17日复产。

  复工防疫新要求,全面保障员工健康

  针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广汽三菱为复工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一告、二查、三消毒、四配送”的准备要求:

  “一告”:向员工发布《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应对方案及复工准备的情况报告》,并全面开展新冠肺炎防疫线上培训,详细告知员工复工复产的后续注意事项。

  “二查”:紧盯门卫岗、食堂、宿舍等人员流动重点场所,对来广汽三菱人员和进出厂区员工进行排查、检测体温等,并要求所有值班人员佩戴口罩、防护镜。

  “三消毒”:每天对公司工作场所、公共设施进行全面消毒,做好环境卫生。

  “四配送”:联络医院进行预防疫情中草药配送,并煎制配送给员工,确保广汽三菱复工生产有序开展。

  此外,广汽三菱全国各地销售店及服务中心也在为复工做积极准备,为应对疫情防控期间客户们不便出门的情况特推出“四大关怀”承诺,以暖心服务解决客户购车用车后顾之忧。

  一、“线上购车,让菱省心”,广汽三菱销售服务店开展上门看车及试驾、微信视频/直播讲车、线上答疑和价格洽谈等服务,保障客户舒心看车。

  二、“到店无忧,让菱放心”,全国各地销售店及服务中心将坚持做到“三个安心”,为客户提供卫生、安全的“安心环境”、及时进行内外消毒的“安心产品”、以及线上预约后可享受专车接送到店服务的“安心流程”。

  三、“一站售后,让菱省心”,专营店还可通过线上续保、上门取送车等服务,将服务送到客户身边,降低病毒感染风险。

  四、“24小时,为菱服务”,在非常时期广汽三菱仍保证全国部分地区(除疫区等地外)的24小时救援服务正常开展,践行安心服务承诺。

  面对疫情关键期,广汽三菱已经做好充足的准备,科学复工、积极应战,在守护好每一位客户与员工健康的前提下,力求带给大家更好的用车体验。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相信只要大家万众一心、守望相助,就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共护共度平安温暖的“中国年”!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相关车系

三菱奕歌

官方指导价:12.98 - 18.58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