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400万,很多人宁愿买这辆面包车,不要超跑?

陈庆镒

雷克萨斯 LM 车系近期在大陆市场正式展开新车的预售,动力部分皆为采用 2.5 升油电混合动力的 LM 300h 车型,并提供 7 座隽雅版及 4 座御世版两种车型,预售价格分别为人民币 116.6 万及 146.6 万元,新车预计在 2 月 24 日在正式发表上市。

以新车售价看来,大陆市场的 LM 新车价格高上许多,对比台湾市场 LM 300h 7 人座车型售价为新台币 367 万元,大陆市场的新车预售价换算后则增加约人民币 35万,台湾市场 LM 300h 4 人座车型售价则为新台币 500 万元,大陆市场的新车售价则同样增加约人民币35万,但当下网上已有谣传或在加价后,落地价直逼400万之谱。

就车室配备设定上看来,大陆市场规格的 雷克萨斯 LM 车系,应维持与台湾市场贩售车型相近的规格配置,其中 7 座隽雅版的前座具备加热及通风座椅,并配置方向盘电动加热及三区恒温空调,第二排则采用 Ottoman 座椅,并拥有后座音响控制面板以及吸顶式 13.3 寸荧幕,第三排座椅可除了具备前后滑移机能外,并拥有侧方收折和向前完全倾倒功能,提升后座置物空间的便利性表现。

顶级的 4 座御世版则拥有车型专属的私密隔屏,上方并镶崁了 26 吋荧幕,支援蓝光拨放及 HDMI 连接等机能,并采用配合隔音玻璃所打造的 Mark Levinson 音响系统,第二排座椅中央控制面板更整合室内温度、座舱光源、座椅角度及音响等调整机能,且具备 4 人座专属小冰箱,提供更加奢华的车室享受配备设定。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