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女子开大G进故宫撒野!法国前总统:我都不敢...

萝卜报告

车圈前沿

↓ 大G开进故宫撒欢 ↓

1月17日,微博用户@露小宝LL 晒出了两名女子与一台奔驰G63在故宫博物院太和门广场的合影,该消息顿时在全网引发热议。尽管该博主事发后立即删除了过去9年的所有微博内容,但依旧被很多吃瓜群众截图留证。

事情发生后,故宫官方微博发文致歉,但文案却显得相当敷衍,而且没有给出任何的解决方案,完全是为了应付广大网友。

不仅如此,英国媒体BBC也将这组照片曝了出来,简直丢人丢到国外去了。此后有网友扒出了这名女子的身份,她是早已离职数年的前国航乘务员,甚至还有人表示她老公的身份是个“Red”三代。

看看她11年和16年的照片,不得不说一句“整容改变命运”。 把闯红灯这种违法的事情拿出来秀也的确显出她智商不高。

此后不少网友也借此秀起了自己的PS功底,好笑中带着一丝讽刺。

还记得2013年,法国前总统奥朗德访华,当时他的车按故宫的要求停在了午门前,成为了近十几年第一位步行进入故宫的外国元首。2020年,德国大G成为继法国前总统之后,第一辆开进故宫太和殿前的德系豪华车。不知道奥朗德知道这件事之后会有什么想法,难道我法系车不配进故宫?

这波热度奔驰势必是最大赢家。

帕萨特:中级车月销量冠军还是我! ↓

帕萨特在中保研碰撞测试过去已经快1个月了,其A柱的“突出”表现仍然让我们记忆犹新。然而,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到该车的销量......在帕萨特“事发”的12月里,它一共卖出了29390台,不仅拿下B级车销量冠军,还实现了81.2%的同比涨幅。

相比之下,竞品雅阁以及自家兄弟迈腾都比帕萨特少卖了1万台左右。能完成这样的壮举,除了它那德系Logo所带来的高级感以外,也少不了广大的中国消费者“雪中送炭”。当然啦,中保研的成绩毕竟是12月才公布,真正反映到销量中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接下来就看1月帕萨特的销量表现了,不知道会不会给我们一个“惊喜”,我们也会持续关注的。

帕萨特:中保研,你斗不过我的!

↓ 奔驰蝉联4年全球豪华销冠 ↓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里,奔驰以234万辆的全球总销量拿下了全球豪华品牌销量冠军。成功打败BMW(217万辆)和Audi(185万辆)两大劲敌,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根据梅赛德斯-奔驰的年度报告显示,奔驰在德国本土、中国和美国这些主要市场都取得了良好的销量增长,尤其是在中国。据统计,2019年奔驰在中国总销量达到693443辆,同比增长6.2%,创下了历史最高记录。中国消费者除了喜欢奔驰的SUV以外,还喜欢高端旗舰轿车迈巴赫S级。根据之前的数据,迈巴赫S级全球销量的三分之二都是来自中国,不得不佩服中国老板们的购买力。

网友:中国消费者应该更喜欢大G吧?尤其是故宫典藏版。

英朗、科鲁泽回归四缸 ↓

近日,上汽通用申报了新款别克英朗以及雪佛兰科鲁泽,其中最大的变化在于新车使用了L2B发动机。熟悉通用的朋友都知道,这台发动机就是老款英朗使用的1.5L四缸自吸发动机。

通用这么一波操作显然是为了挽回英朗的销量。毕竟在四缸时代,英朗的月销量巅峰接近6万辆,与朗逸轩逸并列三大销量神车。在全系换装1.0T/1.3T三缸发动机之后,英朗的销量大滑坡,靠着6折的巨额优惠也只能拿到2万多的月销量。而这台老旧的1.5L发动机虽然油耗高动力弱,但起码是个四缸,排量也比1.0T要更大,消费者在买车时更加容易接受。

除了通用回归四缸以外,宝马最近也传出了好消息。据了解,宝马正在研发一台代号B48B16的全新发动机,熟悉宝马的车迷都知道,这样的代号代表了它是一台1.6T四缸发动机,这台机器的出现就是为了替代现款1.5T三缸发动机。

↓ 马斯克进入全球富豪前30 ↓

近日,福布斯全球富豪榜排名更新。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个人财富上涨至303亿美元,正式进入全球Top 30,排名第30。在福布斯榜单上,马斯克还曾获得过2019创新领袖第1名、2017科技领域富豪第12名、2019福布斯400第23名、2018影响力人物第25名、2019全球富豪榜第40位。一年时间,马斯克将自己的全球排名提升了10位。他的人设简直越来越接近钢铁侠了,不知明年又会如何?

随着Model 3国产交付以及Model Y国产计划的推行,估计2020年马斯克的财富还会继续上涨的。

↓ 小鹏汽车中保研测试获4项优秀 ↓

本周,中保研公布了小鹏G3的碰撞成绩。从结果来看,小鹏G3以4项“优秀”及2项“良好”成绩为车主们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作为中保研测试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小鹏G3除了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项目获得差评(P)外(电动车维修成本更高),在其余项目上均获得了优秀(G)成绩,也算是给尚未参与测试的纯电车型做了个榜样。

↓ 农历新年马来西亚违章半价 ↓

农历新年即将到来,对于开车的人来说,没什么比高速免费更开心的事情了。但是马来西亚警方却给出了令人迷惑的管理政策--交通罚单半价折扣。

最近,大马警方宣布从本月18日(本周六)开始直至2月1日期间,在全国展开交通罚单半价的优惠活动,被处罚的司机无需排队,直接上网通过MyEG或Rilex.com的平台缴付罚单,就可获得半价折扣。

政府官方降低违法成本和赎罪难度,属实令人迷惑……难道假期更适合违法犯罪?

焦点新车

途观中期改款谍照+假想图 ↓

近日有外媒拍到了中期改款大众Tiguan正在欧洲拍摄广告的照片。虽然照片质量并不高,但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新Tiguan的大灯采用了类似高尔夫8上的造型设计,熏黑的轮圈也更有运动气息。

此后,俄罗斯媒体结合实车绘制了新款途观的假想图。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新款车型的大灯设计与第八代高尔夫很相似,中网尺寸更大,下格栅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同时取消了前雾灯,前脸造型相比现款看上去更年轻运动。

按照此前大众的操作,新Tiguan的车名将会以“大众带字母”的方式在车尾呈现。全新的尾灯总成搭配上双侧单出排气装饰,视觉效果更为年轻。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Tiguan的动力预计将不会做过多改动。入门版车型是否会换装大众全新的1.5TSI发动机倒是值得期待一下。

雷克萨斯LM开启预售 ↓

本周,雷克萨斯全新旗舰MPV--LM300h车型发布预售价。新车共推出七座隽雅版及四座御世版两款车型,厂商预售价分别为116.6万元及146.6万元,该车将于今年2月24日正式上市。

据小道消息,目前LM300h已经在广东地区预定了超过50辆,具体的加价幅度未知,你觉得LM上市后会加价多少?60万够吗?

↓ 捷尼赛思GV80发布 ↓

本周,捷尼赛思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大型SUV--GV80。新车采用了标志性的超大号钻石格栅,看上去霸气十足。分体式大灯的设计造型凌厉,让这台车显得不那么老气。

侧面左右翼子板处的横向饰条与前后尾灯形成呼应,搭配C柱上扬的窗线,显得设计感十足。

车身尾部同样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隐藏式的排气相当低调,倒也符合捷尼赛思品牌低调的风格。尺寸方面,GV80的长宽高分别为4945/1975/1715mm,轴距为2955mm,与宝马X5、奔驰GLE接近。

内饰方面,GV80使用了大量的皮质材料和木纹饰板,两幅式方向盘搭配上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长条形悬浮屏,豪华感丝毫不输BBA。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5T发动机和3.5L V6两款发动机,它们的最大马力分别为309匹和358匹。另外在韩国和欧洲市场,GV80将提供搭载3.0TDI V6发动机的柴油车型,最大马力282匹,峰值扭矩588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或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想想全新索纳塔和K5,韩系车的设计真是越来越酷了。

车喝玩乐

↓ 特斯拉开卖“翻车”纪念衫 ↓

近日,特斯拉在官网上发布了一款名为“Cybertruck Bulletproof Tee”的T恤。其灵感的来源正是特斯拉Cybertruck发布会上被钢球砸碎的车玻璃。这款T恤的价格为53美元(约合人民币365元),一经发出便倍受车迷喜爱,想用它记录下这一刻的同学可以移步官网自行购买。

马斯克实属营销鬼才,或许只有如此自黑自嘲、正视自己的他才能进入福布斯TOP 30吧。

↓ 1968年Mustang拍出2336万天价 ↓

前不久,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基西米Osceola遗产公园的一场拍卖会上,一辆参与电影《Bullitt》拍摄使用的1968年款Mustang GT Fastback(曾由主演Steve McQueen亲自驾驶)被拍出了3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36万元)的天价,创下了Mustang有史以来拍卖成交价的最高纪录。

据了解,当年拍摄《Bullitt》时共使用了两辆1968款Mustang GT Fastback,拍卖会上这辆车曾由Steve McQueen亲自驾驶并完成了一些特技动作。当时在电影杀青后华纳兄弟娱乐公司将两辆Mustang出售,此后两车便渺无音讯。

六年后,一位名叫Bob Kiernan的保险公司主管在汽车杂志广告中看到了这辆绿色的1968年款Mustang,它发现车内还有类似用于固定电影摄像机支架的焊接点,于是花了6000美元果断将其拿下。

直到2014年Bob Kiernan去世,他的儿子Sean将车继承。但依旧没有对这台车进行过多修复,就连漆面都保持着电影磕碰时的痕迹。在美国人眼中,这台车不仅仅是一台经典的福特,更是一代人对美国电影和汽车文化的里程碑,这或许才是它能拍出340万美金成交价的最大原因。

开大G进故宫,到底都有谁的责任?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