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2020年它们都要来了,有你喜欢的吗?苑叔聊今年将上市的新车

苑叔聊车

我们已经踏入了2020年,面对汽车市场,今年将会有很多车型将完成自己的更新换代,今天咱们就来聊聊在今年即将上市的新车,看看这里面有没有你关注的。

在1月9日,本田发布了2020年的规划,其中提到即将引进生产的1.5L混动的动力系统,这套动力系统将率先使用在广汽本田凌派上。凌派之前已经完成了从外观到内饰的升级,但这车头的样式我个人确实还是觉得不是很好看,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或者说你会不会因为混动系统而选择它啊?

前面说的,还不能算是重点,重点的是后面两款车型,首先是全新一代飞度的引进。第四代飞度计划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年内上市。动力方面,目前看应该会使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至于混动会不会引进,目前确实还不能确定。

另外一款就是喊了好久的两厢版思域,这款车型其实在海外已经上市很久了,不知道那些喜欢它的朋友是不是都已经选择了其它的竞品。目前了解,两厢版本田思域将会在今年年内上市,动力上会和现款思域一样,采用1.0T和1.5T两款发动机。这次我觉得应该不会是烟雾弹了,因为之前已经有朋友拍到了两厢版思域的路试谍照了。其它的车型都是中期或年度改款了,包括新款的CR-V、冠道等,都会在今年推出新款车型,另外这其中还会包含本田在国内的第一款插电混动车型,CR-V插电版,官方称之为CR-V SPORT HYBRID e+。

好了,说完了本田,再来看看现代,现代目前好像在各级别市场中的表现的都不温不火,那么也是需要一款全新车型来提升一下了。在今年,全新一代索纳塔将会正式上市,这款车外观亮相于2019上海车展,在广州车展内饰也正式发布,它的正式上市预计会在4月,很有可能是2020年的北京车展

外观上,第十代索纳塔与上一代完全不同,在设计上表现得更加运动、时尚,与现款索纳塔九给人的偏稳重一些的感觉完全不同。并且,前两次发布的车型还都是用了近几年非常流行的水泥灰,也突出了它年轻的定位。

内饰方面,双液晶屏的组合也很符合当下的主流配置表现,换挡方式也调整为按键式,车内给人营造的科技感也比现款车型有了很大的提升。动力方面,预计会使用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作为一款偏向运动定位的中型车,2.0T的动力版本还是很有必要的。至于变速箱,目前官方还没有发布更多的信息。

还有一款就是全球保有量非常高的经典车型--高尔夫,在2019年第四季度,大众发布了第八代高尔夫,,这款车预计也将会在今年引进到国内。全新高尔夫同样是基于MQB平台打造,车头的造型更加扁平,那这样一款眯眯眼的高尔夫你会喜欢吗?车尾部分“GOLF”字母标识调整到了Logo下面,至于造型我觉得和现款车型的区别不是特别大,依旧保持那个经典的感觉。

内饰上的变化是很明显的,首先是高配版本会采用全液晶仪表和中控触控屏的组合,另外,内饰部分的实体按键数量也大大减少,连自动挡车型的换挡杆也升级为小号拨杆的样式,操作起来确实轻便很多。动力方面,海外会有1.0T三缸、1.5T四缸两种汽油版车型,并且还包括48V轻混以及插电混动版车型。至于后悬架,在海外低配版本会采用扭力梁非独立悬架,而高功率发动机的车型会使用多连杆独立悬架,这就让人更关心进入国内之后它的悬架结构了。

最后就是丰田汉兰达了,这款上市多年依旧还在加价的神车。全新一代汉兰达去年年底已经在美国正式上市了,而这也让人们更加关心它合适引进国内了。全新汉兰达是基于丰田TNGA架构下的GA-K平台而来,从外到内的变化都很大,基本已经看不到上一代车型上的影子了,不过,整体造型依旧保持着宽大、厚重的体型,在车身长度上,全新汉兰达增加了60mm,轮圈的尺寸高配也提升到了20英寸。

内饰的变化非常明显,中控屏采用了类似独立式的设计,之前从中间延伸至副驾驶的储物格进行了调整,改成了两个独立式的储物格,储物能力相信依旧很强。后备厢的空间方面,在第三排打开的情况下,可提供456L的容积,把第三排放倒之后可扩展到1150L。未来国产的全新汉兰达预计还会继续使用现款车型上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也很有可能会增加2.5L混动的版本。目前了解,现款汉兰达已经申报了国6排放的车型,也就是说正式发布,有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至于上市估计要等到明年了。

关于2020年将要上市的热门新车,咱们先聊到这里,不知道这些新车当中是不是有你看中的。看来今年会有不少车型进行更新换代,当然也包括你很多全新车型,那你在关注哪款呢?欢迎大家给我留言。

分享到

相关车系

本田飞度

官方指导价:8.18 - 11.28

全部拆解:59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