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本田汽车公布2020年新规划 新飞度与插混CR-V

夏星

  【车讯网 报道】2020年1月9日,本田中国、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共同举办以“ENJOY FUNTEC WORLD”为主题的2020年本田中国媒体大会。宣布将加速FUNTEC的技术升级、新产品投放、产能升级等事业规划。

  

  2019年销量总结——155万辆。

  2019年,本田汽车在我国售出155万辆汽车。其中,雅阁、思域、思威3款主力车型年销量均突破20万辆。

  此外,雅阁锐·混动、奥德赛锐·混动、INSPIRE锐·混动、思威锐·混动、艾力绅锐·混动等5款混合动力车型,销量首次突破10万辆。

  单车方面,第10代雅阁销量突破22万辆,稳居同级轿车销量冠军宝座。

  在保值率(残值)风云榜中,本田数款车型均榜上有名。仅广汽本田就有雅阁、奥德赛、飞度,位居各自所在级别第1名的位置。

  在摩托车领域,本田推出了性能优异的650cc级别车型——CB650R和CBR650R。

  电动车方面,推出电动踏板车“BENLY e”。该车已通过五羊本田(摩托)正式投产,除供应我国市场,还将出口日本等海外市场。

  2020年规划之——FUNTEC技术持续升级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兼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长谷川祐介,介绍了本田为实现“FUNTEC WORLD”,将要在2020年推进的技术升级规划及多项举措。其中,在纯电动车领域,本田将在4月举办的北京车展中,发布更多消息。

  在混合动力领域,将会推出一款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除应用于凌派车型,还会扩展至中级车。

  在智能网联方面,本田将与我国相关企业展开合作,加速开发第3代智导互联系统。此外,本田也正在研发全新一代的安全驾驶辅助系统,计划2020年开始在我国开展实际道路行驶实验

  2020年规划之——广汽本田的全新飞度与冠道中期改款。

  新车型投放方面,2019年在东京车展发布的全新一代飞度,将于今年正式引入广汽本田。

  冠道将进行中期改款。目前,冠道国6排放仅有1.5T车型,估计在中期改款时,会加入国六排放的2.0T车型。

  紧凑型轿车凌派,将会增加锐·混动车型,从而改变目前仅有1.0T动力的局面。

  2020年规划之——东风本田的思威插混与两厢思域。

  本田计划在2020年,将插电式混合动力引入我国,并率先装备在东风本田的思威车型中。

  这是本田目前量产的最新技术,被誉为“无限接近EV”——通过提高效率、增大电池容量等方法提升续航里程,实现日常场景基本以电动行驶为主。

  另外,两厢思域也将在东风本田实现国产,预计会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中,正式亮相。

  改款车型方面,东风本田也将在2020年推出优威与思威的改款车型。

  2020年规划之——产能继续提升。

  广汽本田方面,将在2020年扩大第3工厂的产能,从目前的年产量12万辆提升至24万辆,形成年产72万辆的总产能。

  东风本田方面,第3工厂已于2019年4月投产,一期产能12万辆。3个工厂合计产能60万辆。

  2020年规划之——打造全领域移动出行。

  本田的发展目标不仅在汽车事业方面,还致力于在全领域范围为顾客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移动价值。继去年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发的型号认可证之后,本田的小型商务喷气机将于今年正式向中国客户交付。

  本田研发的步行辅助(HondaWalkingAssist),目前正积极开展各项举措,争取早日取得中国医疗设备认证,帮助更多人找回最本真的“步行”喜悦。

  本田常务执行董事兼中国本部长水野泰秀表示:一直以来,本田都以扩大顾客“移动”和“生活”的喜悦为目标,凭借扎实的技术,通过产品和服务创新,为客户提供丰富多彩的移动价值。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相关车系

本田飞度

官方指导价:8.18 - 11.28

全部拆解:59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