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丰田埃尔法改装LM同款前脸,谁还会加价80万买雷克萨斯LM?

改装车

说到丰田埃尔法,很多坐过它的人对其评价都说像坐头等舱一样的感觉。 除了豪华的座舱,埃尔法的体型也比普通MPV更大,外观也是霸气十足,单这几点就吸引了不少人的喜爱。但是在昂贵的价格面前,许多想买的人都被价格打击,剩下那些真正的大老板会选择购买。



埃尔法硕大霸气的外观,只要稍加修饰就可以有不一样的视觉效果,因此这种大型MPV也非常适合改装,无疑是大受改装厂家的欢迎。 以独特的设计和夸张的空力套件而出名的日本改装品牌Wald International,近期针对丰田埃尔法打造了最新的升级套件。



这款埃尔法升级套件在动力方面没有改变,因为“头等舱”主要还是舒适为主,不需要剧烈驾驶。 因此这升级套件把外观设计方面作为重点,目的是提升外观整体气势。



该套件移植了大哥雷克萨斯LM的前脸设计, 中网也更换纺锤型护罩,对比原车的设计更为霸气,气势逼近LM。本来是加价二三十万就能落地的埃尔法,改装这款前脸后,可能又得再次加价了。



霸气的前脸再加上视觉效果更低的前下绕流板,搭配LED日行灯,还有侧裙等部件,整车的气势更有大佬范。 为了更衬托出大佬的气质,Wald International提供20至22寸铝轮毂让车主自行选择,再给底盘装上强化套件,将车身降低30mm至35mm,这让原本就非常霸气的外观变得更加吸引目光,真正做到贴地飞行的“头等舱”效果。



埃尔法换上这款“大哥”同款前脸的套件,估计不少人会放弃加价买雷克萨斯LM了,如果给你一次选择的机会,你会选择用埃尔法改装这款套件还是直接选择雷克萨斯LM呢?


(雷克萨斯LM)



分享到

相关车系

丰田埃尔法

官方指导价:77.2 - 92.0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