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每年至少2000元福利 长安欧尚科赛发布新春政策

夏星

  【车讯网 报道】2020年1月1日,长安欧尚发布新春优惠政策——活动期内订购科赛、科赛GT的用户,可享受“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真质保”。

  优惠期: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月31日。

  车型:科赛、科赛GT。

  条件:在欧尚Style下单的3000名用户。

  享受: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真质保。

  价值:每年至少2000元。

  每年2000元福利是如何计算的?

  一般来说,私家车每年需进行3-4次基础保养,以每次400元计算,年花费约为1200-1600元,再加上日常用车中的一些维修与维护,整体算下来长安欧尚这一政策每年将给用户带去价值2000元左右甚至更高的实实在在的真福利。

  长安欧尚科赛的特点有哪些?

  科赛是长安欧尚汽车的首款中型SUV,主要特点是空间、动力与安全。

  空间方面,科赛轴距为2800毫米,拥有5座、6座、7座等多种座椅布局。其中,第2排座椅可前后移动,保证了第3排乘客拥有很好的乘坐空间。座椅的多功能设计,使得后备厢空间可扩展,足以应对家庭用车的多种场景。

  动力方面,2020款科赛搭载长安1.5T蓝鲸发动机,最大功率131千瓦、峰值扭矩265牛•米,动力性能与2.5升自然吸气合资品牌车基本一致,且拥有领先同级的升功率。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相对于湿式双离合技术而言,爱信6AT的平顺性很出色、品质更好、传动效率更高。科赛GT则搭载蓝鲸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71千瓦,最大扭矩360牛·米,比肩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爱信第3代8AT变速器。

  安全方面,在C-NCAP碰撞测试中,科赛获得“10万级中型SUV五星最高分“的殊荣。事实上,自2018年C-NCAP新规发布以来,自主品牌SUV获得5星安全评价不足10款,科赛位列其中。

  安全配置方面,科赛配备AEB自动紧急制动、电子驻车与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集成(EPBi)、上坡辅助、360°全景影像+前后6个驻车雷达等配置,并具备高强钢双防撞杆设计、门锁碰撞自动解锁、双儿童座椅+中门儿童锁,能够充分保障后排乘员安全,最大程度减少伤害。

  综上所述,作为一款起步价8.68万元的中型SUV来说,科赛亮点鲜明。尤其重要的是,它并没有因为价格低廉而偷工减料,之所以能够做到这些,源于长安集团雄厚的实力,比如全球顶级研发资源及体系、生产制造技术、供应商体系,等等。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相关车系

长安欧尚长安欧尚科赛

官方指导价:8.68 - 15.48

全部拆解:70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