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不到十万标配大屏和定速巡航,苑叔聊新宝骏RS-3哪款值

苑叔聊车

前几天,有朋友给我留言,问到宝骏RS-3哪款性价比更高,那咱们今天就来聊聊这款车。宝骏RS-3是今年10月份刚上市的新车型,作为新宝骏家族的第二款SUV,它不仅只有价格吸引人,整个外观设计上也相比之前有了很大的提升。

新宝骏之前推出的RS-5就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样式设计,这种风格在RS-3上依旧保持。黑色中网上面全新的Logo样式也看着更有质感。车尾部分,RS-3也采用了分体式的样式设计,示宽灯位于横向饰条当中,下部的尾灯则为转向灯、刹车灯等其他功能照明。在车身颜色方面,RS-3提供了5种方案,并且都是双色车身的搭配。

内饰设计上,新宝骏的风格有了很大的调整,比之前在档次感上有了明显的提升。方向盘的样式上也更加饱满,BAOJUN的新标识也看着更有质感。

动力方面,宝骏RS-3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在功率调校方面,自动挡车型和手动挡车型是有区别的。6速手动挡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9马力(73千瓦),最大扭矩143牛·米;搭载模拟8速CVT变速箱的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77千瓦),最大扭矩135牛·米。

配置方面,RS-3一共有精英型和豪华型两个配置级别,精英型的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售价分别为7.18万元和8.18万元。自动挡和手动挡车型之间的一万元差价除了因为变速箱的不同,自动挡车型则采用了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功能,也支持运动和经济两种驾驶模式的选择,其它方面,配置完全一样。

我们先看看精英型的基础配置都包括哪些,10.25英寸中控触控屏,带有导航、蓝牙电话、语音控制、倒车影像以及车联网功能,其它配置还包括后视镜加热、胎压报警、定速巡航和多功能方向盘等,对于一款售价7、8万元的小型SUV来说,能有这样的配置表现也还是很不错的。

豪华型的手动挡和自动挡售价分别为7.98万元和8.98万元,价格提升了8000元,在配置上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7英寸液晶仪表、真皮方向盘、主驾驶电动座椅、皮质的运动风格座椅等,用8000元换来这些配置也还是比较划算的,毕竟很多配置是自己后期无法增加的,如果是选择RS-3的话,豪华型还是更值得考虑一些。

目前,新宝骏RS-3的优惠幅度不大,基本在3000-5000元之间,如果您对配置表现或性价比更为追求,豪华型的整体表现更全面。但若是只追求日常代步,对配置要求不高,低配的精英型其实也是可以考虑的,毕竟价格上还能便宜8000元,也够交购置税了。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宝骏宝骏RS-3

官方指导价:6.38 - 9.88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