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挑战 成熟壮大 全面布局 记WEY三周年品牌之夜

laoniu

车讯网 报道】  说起WEY品牌,在国内汽车消费者眼中、乃至心中已经是耳熟能详的豪华SUV品牌之一了。

  2016年11月16日,WEY品牌正式发布,并成为国内首款豪华SUV品牌;

  2017年4月,WEY旗下首款车型WEY VV7正式上市;

  截止2019年10月,WEY旗下车型总销量已经超过30.2万辆(数据来源于网络销售数据统计),仅成立三年,实际销售不过两年半,其中还遇到了持续了一年多的“国内车市寒冬时期”,WEY系列车型能赢得超过30万消费者的青睐和选择已实属不易,这自然是WEY系列产品实力的具体体现,同时也是WEY品牌成功确立豪华SUV身份的数字证明。

创新挑战 成熟壮大 全面布局 记WEY三周年品牌之夜

  2019年11月20日,WEY三周年品牌之夜在广州举行,WEY三周年品牌之夜主题为“新眼界,新世界”,参会人员有全国车友代表、行业专家、第三方调研机构、合作伙伴,以及媒体人员。

  WEY三周年品牌之夜, 有三年以来的荣耀分享,也有WEY系列车型的消费者不同的故事,还有“此生必驾 中国WEY”VV6荣耀领航中国汽车文化万里大巡游活动的志愿者和体验官们的旅程经历、感悟分享,同时还有WEY品牌全球化战略布局的重磅发布,整场发布会始终洋溢在热烈的气氛当中,高潮一波接着一波。

创新挑战 成熟壮大 全面布局 记WEY三周年品牌之夜

  国内第三方调研机构艾瑞咨询现场发布中国豪华汽车市场发展白皮书,报告中称:关于豪华汽车品牌的衡量标准,在新生代消费者的心目中正在发生变革,WEY旗下系列产品符合他们眼中、心中对于豪华SUV的要求,国产汽车品牌高端化藉由WEY品牌的突出表现而进阶。

创新挑战 成熟壮大 全面布局 记WEY三周年品牌之夜

  用户是商家的衣食父母,回报用户的自然是良好的品质和体贴的服务,WEY品牌自建立之初就秉承“以用户为中心”,将用户看成最宝贵的财富,并致力于通过产品和服务来与用户达成情感上的证明,全国自发成立的WEY系列车型车友会已经将近170个,这当然是WEY系列产品已被认同的最佳证明,其中武汉“无所WEY聚”车友会代表更是亲临现场,并分享了“因WEY相识,并肩向前”的内心感悟。

创新挑战 成熟壮大 全面布局 记WEY三周年品牌之夜

  曾参与“此生必驾 中国WEY”VV6荣耀领航中国汽车文化万里大巡游活动的志愿者和体验官也在现场和大家分享了旅程中的故事,以及对WEY系列产品由陌生到熟悉,由质疑到信任,由顾虑到信心的心路历程,并且部分志愿者通过体验还选择购买了WEY系列产品,成为WEY品牌的忠实用户。

创新挑战 成熟壮大 全面布局 记WEY三周年品牌之夜

  最后,WEY品牌创始人魏建军先生发表“从中国赛场到世界赛场”的主题演讲,以用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并推出WEY品牌服务升级“双超质保”计划,整车质保升级为5年15万公里,为首任车主提供发动机、变速箱终身免费保修,进一步解决了更多意向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在活动现场,魏建军先生宣布任职“魏派公司董事长”,通过整合全球资源、研发先进技术,迈向国际舞台,提出以全球化的愿景,并全面布局,计划两到四年内进入欧洲及北美市场,将WEY品牌打造成为世界级豪华SUV品牌,成为汽车智能化的全球引领者。

  截止目前,WEY品牌在全球化愿景布局方面,以保定为中心,在欧盟、北美和亚洲等七国十地布局研发中心,以“为人类创造更清洁的地球”为使命,承载全球化产品,以清洁能源产品为核心,加速实施电动化战略和全面脱碳计划,拟2021年,WEY旗下所有车型均提供电动化车型,包括HEV、PHEV、BEV等多种动力形式的清洁能源车型。

  在演讲中,魏建军先生还提到,2025年,WEY将挑战年销量30万辆,完成源自中国向代表中国的高阶突破,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豪华汽车品牌。

  三年,三年之后还有三年,WEY豪华SUV品牌夯实的基础,不仅代表了中国汽车人的奋进,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同时还见证了中国汽车产业从以市场换技术,到以技术换市场的转变,开创出属于中国汽车人的精彩WEY来!

责任编辑:laoniu

分享到

相关车系

WEYVV7

官方指导价:16.98 - 19.28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