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RX5 eMAX黑科技 智能驾驶风格识别功能

夏星

  【车讯网 报道】近日,上汽荣威RX5 eMAX智能驾驶风格识别功能曝光。据悉,搭载该功能的车型可实现“千人千面”、甚至“一人多面”的驾驶模式,无论你想要的是速度与激情,还是舒适和经济,荣威RX5 eMAX立刻就能读懂你的心。

上汽荣威RX5 eMAX黑科技 智能驾驶风格识别功能

  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太少、经常调整驾驶模式操作麻烦、经济模式超车无力……上汽荣威RX5 eMAX“黑科技”统统给你解决。

  荣威RX5 eMAX的智能驾驶风格识别功能可实时识别用户的驾驶风格,并不断调整整车参数以满足用户驾驶需求。整车控制器VCU(Vehicle Control Unit)会根据油门和制动踏板深度、油门变化速率、车速变化区间、停车时间、行车加速度等信号,对比预先设置好的驾驶风格判断规则库,分析计算得到用户当下的驾驶风格,自动调整至合适的驾驶模式。而且,随着数据的积累,VCU对驾驶风格的判断会更加准确。未来,通过AI人工智能、实时更新的路况信息、人脸识别系统等,车辆还能够学习用户日常驾驶习惯、预测驾驶行为,使驾驶风格数据库更丰富,实现更深入的人车合一。

上汽荣威RX5 eMAX黑科技 智能驾驶风格识别功能

  不止智能驾驶风格识别功能,荣威RX5 eMAX还将搭载世界领先的Hair-pin绕组技术、国内领先的智能电池均衡技术、上汽独创的智能能量管理系统等一系列贴心“黑科技”,为用户带来省钱更省心的极致舒适用车体验。

  目前,荣威RX5 eMAX预售正在火热进行中,用户仅需支付9.9元订金即可免费享受价值超5000元的1年交强险和2年延保。新车将于广州车展上市,更多信息,敬请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