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试驾首款合资纯电动SUV思皓E20X 让出行生活更智能

2019年10月29日 10:23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车行情]

  作为国内首款合资智能互联纯电动SUV,思皓E20X的智慧出行体验正在无缝融入中国年轻都市一族的数字生活。9月28日,思皓E20X正式上市,售价12.8万-13.8万元,提供留白、幻灰、寻棕、守黑四种不同车漆。思皓E20X多层次的“X”造型前脸搭配“立体三角形”贯穿式LED前大灯及尾灯;在NEDC工况下可达402km的综合续航能力。江淮大众河南致锦思皓体验店已正式开业,新车到店,欢迎进店试乘试驾。此次试驾车型为思皓E20X 不凡版,综合补贴后售13.80万元。

  江淮大众是大众集团在国内的首个新能源汽车合资项目,同时也是大众在华第三个整车合资项目。作为大众汽车集团参与设计和测试的国内首款合资纯电动SUV,思皓E20X为用户提供了场景生态系统、智能自然语音、数字社交属性、大众品质标准、反差设计美学、不凡越级配置六大核心价值。

  思皓E20X--外观解析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