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越野而生 长城炮越野皮卡在阿拉善正式发布

WX

车讯网 报道】  2019年10月1日晚,长城汽车在阿拉善正式对外发布了长城炮越野皮卡。作为长城炮家族最新成员的越野皮卡,专为越野爱好者打造,不仅越野装备齐全、性能强大。更在舒适性、安全性和智能网联等多方面进一步完善。

  长城炮越野皮卡采用和长城炮乘用皮卡同样的车标,车标由一条粗壮且精致的“腰带”衬托,格栅边缘配有黑色边框装饰,两侧的大灯采用全LED设计,牌照框下方配有前绞盘,粗壮的涉水喉置于车身右侧,让整车狂野硬汉气质尽显无遗!

  长城炮越野皮卡将标配前中后三把差速锁、涉水深度可达900毫米,加上涉水喉、蠕行模式、坦克掉头等多项专业越野配置。此外,长城炮越野皮卡还预留了坡道梯卡槽、车顶行李架等多项改装接口,以满足不同人群的改装需求。

  长城炮越野皮卡搭载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器,并拥有7种驾驶模式,可以满足标准、经济、运动、雪地、泥地、沙地、4L全地形不同的越野需求。

  长城炮越野皮卡将配备博世9.3版本ESP,并融合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刹车、车道偏离、并线辅助等多项配置的L2自动驾驶系统,可谓配置全面。

  长城炮越野皮卡基于长城汽车全新P71平台打造,是为专业越野爱好者量身打造的量产版大皮卡。相比传统的中大型SUV,它不仅越野装备齐全、性能强大,在舒适性、安全性和智能网联方面均具有突出的优势。

  本次英雄大会,长城炮越野皮卡还将出征民间最大、最专业的越野赛事——T3挑战赛。越野皮卡将完成长距离穿越,挑战沙漠、戈壁等多种路况。我们期待越野皮卡的优异表现。车讯网也将持续关注越野皮卡接下来的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王欣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