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重庆车市 > 正文

传祺GS7限时优惠高达1.2万元 部分现车在售

2019年09月20日 06:06 来源:车讯网 作者:丁蕾
分享到:

[车讯网-重庆 新车行情]

  近日,笔者从重庆地区广汽用车了解到,店内传祺GS7现车在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享优惠1.2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传祺GS7 2019款 390T 两驱精英型 15.28 1.20 14.08 询底价 现车在售
传祺GS7 2019款 390T 两驱尊贵型 18.98 1.20 17.78 询底价 现车在售
传祺GS7 2019款 390T 两驱豪华智联型 17.28 1.20 16.08 询底价 现车在售
传祺GS7 2019款 390T 两驱豪华型 16.28 1.20 15.08 询底价 现车在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传祺GS7限时优惠高达1.2万元 部分现车在售

  外观方面:新车继续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家族式中网进气格珊,中间采用4跟粗犷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广汽传祺标志性的凌云翼式设计,前脸与兄弟GS8非常相似。两侧的大灯组设计更加犀利采用4颗LED灯源造型夜间效果也十分出色的。新车保险杠设计非常的简洁,梯形下格栅两侧圆形雾灯采用镀铬点缀,更加更强运动感,时尚。

传祺GS7限时优惠高达1.2万元 部分现车在售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继续沿用家族式设计。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中控屏采用镶嵌式设计,物理按键较多但布局规整。新车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正前方仪表采用了双圆盘式设计,整体看起来内饰层次感分明。

传祺GS7限时优惠高达1.2万元 部分现车在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新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2Ps,峰值扭矩390N·m,相较老款车型的2.0T发动机分别提升了37kW(51Ps)和7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新车仅提供前驱车型可选。(文/车讯网重庆 编辑/丁蕾)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丁蕾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