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昆明车市 > 正文

长安CS75购车享现金优惠6000元 现车销售

2019年09月17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炫庭
分享到:

[车讯网-昆明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昆明地区长安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长安CS75新车已到店,正在热销中,时下购车优惠6000元,到店详谈可获更多优惠,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乘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长安CS75 2019款 280T 手动百万版 国VI 9.58 0.6 8.9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长安CS75 2019款 280T DCT百万版 国VI 10.78 0.6 10.1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长安CS75购车享现金优惠6000元 现车销售

  全新长安CS75外观给人一种很有力量感的视觉感受,前脸进气格栅采用简洁的横条式镀铬中网,鹰眼式的前大灯设计,宽大的前脸下部格栅,极具线条张力的车身设计,使其看起来更具精气神,该车长为4650MM,宽为1850MM,高为1705MM,轴距为2700MM.

长安CS75购车享现金优惠6000元 现车销售

  内饰方面大量采用木纹饰件,辅以高亚光镀铬金属条饰装饰,中控台中央配置了悬浮式大屏多媒体系统,显示效果细腻,而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镂空设计,两边则是多功能物理按键,整体内饰设计并没太多的亮点,还是以实用功能性为主,简约,稳重,层次感不是很强的设计风格!

长安CS75购车享现金优惠6000元 现车销售

  动力方面,全新的长安CS75搭载一台1.5T,代号为JL476ZQCF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在不同版本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及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78Ps,最大功率为131KW,最大扭矩为265N·m,在日常使用中已然足够应付大多数复杂路况。(文/车讯网昆明 编辑名:kmchexun)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刘炫庭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