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成都车展:江铃福特新全顺商旅型正式上市

沈丹

车讯网 报道】  9月5日,江铃福特新全顺商旅型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39-18.89万元。

2019成都车展:江铃福特新全顺商旅型正式上市

  作为新增车型,新全顺商旅型基于短轴低顶和中轴中顶版全顺打造,外观上采用了车身同色包围,以与商用版车型形成区分,还增加了方便乘客上下的侧踏板。根据车型不同,新全顺商旅型短轴低顶车型提供的是7座布局,而中轴中顶车型则提供的是四排8座或9座布局,进一步完善了消费者的候选范围。

2019成都车展:江铃福特新全顺商旅型正式上市

  除了拥有高品质静音工程、高效经济发动机、5.8m最小转弯半径、硼钢强化车身、博世9.1版本ABS等产品优势,福特新全顺商旅型的车门把手、车身装饰条、侧拉门轨道、前后保险杠等部位均采用同色化设计,让整车造型更协调统一。增加:推拉窗,让车内空气更加通畅;有了后雨刷,在雨天行车也能有清晰视野;豪华镀铬迎宾踏板,方便乘客上下车,这是一种典型的适用于小型团体旅游、商务接待的用车配置。另外,短轴低顶车型采用上掀式尾门,更符合客运行业用户的使用习惯。

2019成都车展:江铃福特新全顺商旅型正式上市

  另,福特新全顺商旅型采用仿皮的座椅材质,增加前后排大功率空调,为车内乘客提供舒适的乘坐环境;后排增加USB接口,为乘客在旅途中使用外娱乐系统提供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1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柴油车型仅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沈丹

分享到

相关车系

福特新全顺

官方指导价:12.93 - 16.99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