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大庆分站 > 正文

大庆全新朗逸PLUS 售价83900元起 现车销售

2019年09月04日 17: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徐玉福
分享到:

[车讯网-大庆 车市行情]

  2019年9月12日-15日,有车讯网主办的大庆秋季车展将在大庆汽车城拉开帷幕。近百款国内外最新车型,大庆及哈尔滨多家厂商,展出车辆百余台,现场购车送大礼——秋季全省购车最大平台与您相约。

中华V3 集颜值与品质于一身 大庆众合盛

2019大庆秋季车展

时间:2019年9月12日-15日  地点:大庆汽车城  主办单位:车讯网

  2019年9月12日-15日大庆秋季车展期间,全新朗逸PLUS 83900元起。大庆奕盈上汽大众,电话:6136000

全新朗逸PLUS“金九银十”最新优惠价格全~.

  大众朗逸Plus内饰部分,旗舰版内饰将采用深蓝+米白色+真桃木饰条搭配,另外,大众朗逸Plus还有色彩丰富的内饰氛围灯以改善单调驾驶环境。大众朗逸Plus除尺寸提升和内外设计改动,新车配置也将获得大幅升级,12.3寸全新液晶仪表盘将出现在新一代迈腾上(顶配专属),大众朗逸Plus除了显示行车信息外,还集成了导航显示,大众朗逸Plus整体与全新奥迪A4相似。

全新朗逸PLUS“金九银十”最新优惠价格全~.

  2018款朗逸的外观追求成熟稳重的视觉效果,更加适合有一定阅历的朋友,年轻朋友开这辆2016款朗逸可能会显得有些老气。并且与其稳重外观相得益彰的是它的安全配置,比起内饰配置,2016款朗逸的安全配置要更高一些,相对而言它的驾驶感受会非常的舒适。全新朗逸的车身尺寸没变,长宽高仍为4670mm/宽1806mm/高1474mm,轴距为2688mm。

全新朗逸PLUS“金九银十”最新优惠价格全~.

  大众朗逸Plus在选装配置方面,全系可选装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高级前大灯、动态远光灯辅助、新样式的铝制饰条和后排娱乐系统。

全新朗逸PLUS“金九银十”最新优惠价格全~.

  大众朗逸Plus动力方面,全新大众朗逸Plus将搭载1.2T/1.4T/1.5L三款发动机,大众朗逸Plus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50和116马力。大众朗逸Plus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大众朗逸Plus将继续匹配现有的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朗逸PLUS“金九银十”最新优惠价格全~.

责任编辑:徐玉福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