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新款依维柯欧胜上市,售价13.59-31.79万元

车视界科技

近日,有媒体获悉2020款依维柯欧胜正式上市。新车分为超瑞、商瑞、运瑞和专业底盘四大系列,售价区间为13.59-31.79万元。新车搭载2.3T和3.0T柴油发动机,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

timg.jpg

外观方面,新车仍坚持海外版New Daily的造型设计,在同级轻客产品中较为时尚,车头的IVECO标识非常醒目,前脸采用三横幅式样进气格栅。车尾部分,采用对开式尾门设计,开度可达270度,有效地提高了装卸效率。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cCr11qyG6AcTTyAAY_B03XBfw272.jpg

新车定位为商用车,内饰方面相对简单朴实,主要配色为黑色,变速箱挡把位于中控台上。新款依维柯欧胜配备了多种座椅布局,可满足不同的出行需求,方便实用。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m11qyn6ARL5bAAex82UFldQ295.jpg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cCL11qyOCAdJ_rAAZdQhYEp6U912.jpg

配置方面,新车具备倒车雷达+倒车影像、LED日间行车灯、前门电动车窗、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等,高配车型还具备ESP9.0、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中控彩色大屏 车机互联、胎压报警、天窗等,并可选装后空气悬架。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cCQF1qybSAcTQEAAbXxKTxiQE241.jpg

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搭载型号为F1A和F1C的2.3T柴油和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46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30牛·米和370牛·米,分别与之匹配5MT变速箱,6MT和8AT变速箱。(文 车视界 杨家璇)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