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年轻就要真个性 三款合资品牌小型SUV推荐

2019年08月23日 18: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雅微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新车行情]

  征途的世界永远没有尽头,而无畏坚韧的铠甲更提升了我们冲锋陷阵的战斗力,随着T-Cross中文名字“途铠”的宣布,上汽大众旗下的“途”字辈又添一员新军。国内的小型SUV市场永远都不缺后来者,更为年轻化的样式和更为丰富的多媒体社交功能,都在让小型SUV朝着多样化发展。和途铠更为家族化的样式相比,C-HR更有自我的表现欲,而本田XR-V也不敢原地踏步,一直在不断的尝试突破自我。看看这三款合资品牌的小型SUV,谁能碰撞出你心中的火花吧!

年轻就要真个性 三款合资品牌小型SUV推荐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上汽大众—T-Cross途铠 12.79-15.99
广汽丰田—C-HR 14.18-17.88
东风本田—本田XR-V 12.78-17.59
制表:车讯网

  1.推荐车型:上汽大众—T-Cross途铠 2019款 280TSI DSG舒适版

  车型级别:小型SUV

  购车总价:14.79+1.3(购置税)+0.67(商业保险+强制保险+车船税)+0.05(牌照服务费)=16.81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原车价格为14.79万元,武汉地区购车暂无综合优惠。现车方面,现车在售,颜色可选。在分期方面,采用等额本息的方式,以三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3540元左右(包含利息)。保养方面,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保里程为5000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其中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为575元,行驶至6万公里的总保养费用为7082元。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不同以到店核算为准。加油方面,其需加燃油标号为92号汽油。

  车型卖点:

年轻就要真个性 三款合资品牌小型SUV推荐

  从外观来看,T-Cross依然使用了大众品牌的设计风格,只不过增加了许多个性化的元素,比如说更加靓丽的配色、双色轮毂、熏黑式的尾灯以及定制版的车贴等。在尺寸方面,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218/1760/1589mm,轴距为2651mm。在内饰设计上,首次采用了Color-matching同色内外设计,即遍布仪表台的彩色饰板、座椅装饰色与车身同颜色,带来了4款内饰配色,营造出了非常不错的内饰质感。配置方面,280TSIDSG 舒适版配备了LED大灯/尾灯、全景天窗、AEB自动刹车、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等;280TSIDSG 豪华版配备了10.2英寸液晶仪表盘、全玻璃面板多媒体系统、Beats品牌音响、倒车影像、双区自动空调、自动大灯带回家照明功能、疲劳监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在动力方面,T-Cross 280TSI车型搭载的是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还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5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AT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作为上汽大众旗下的又一款“途”字辈力作,T-Cross的中文名终于被官方正式命名为——“途铠”。那么这个名字有什么具体的含义呢?其中“途”意为一往无前的征途,“铠”是无畏坚韧的外在铠胄,更是坚定向前的内在心气。这样一看,途铠可谓代表了上汽大众对T-Cross前景的一片看好。作为新生代的小型SUV,途铠从来没在怕的,几何潮流外形,释放年轻魅力,Color-matching同色内外设计,更贴合年轻人的喜好,这个跨界感十足的新朋友,总在不经意间打动你的心。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张雅微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