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大庆分站 > 正文

昂科拉GX售价15.59万元起 大庆现车热销

2019年08月13日 00:01 来源:车讯网 作者:徐玉福
分享到:

[车讯网-大庆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上汽通用别克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昂科拉GX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暂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昂科拉GX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舒适型 15.59
20T 豪华型 16.59
20T 旗舰型 17.59
20T 四驱全能旗舰型 18.59

  外观方面,昂科拉GX汲取别克Enspir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车身线条简洁有力。新车LED大灯组和盾形前格栅相连,中间还有一个镀铬装饰条横贯其中,前包围处同样也有银色的装饰条,整个车头设计较有立体感。尺寸方面,定位紧凑SUV的昂科拉GX长宽高为4463/1813/1642mm,轴距达到2640mm。

  内饰方面,昂科拉GX内饰设计简洁大气,有着浓浓的别克家族风格。新车中控台线条繁复,使其有着不错的层次感,双色搭配的内饰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配置方面,昂科拉GX搭配了一块8英寸的触控屏幕,手机互联、安吉星、导航、语音控制、自动空调、电子手刹等功能均有提供。

  动力方面,全新昂科拉将搭载1.0T/1.3T两款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65马力,同时满足国VI排放标准。昂科拉GX则是搭载Ecotec 1.3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前驱车型)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适时四驱车型)。

责任编辑:徐玉福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