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少女风的精致秘密 三款25万左右小车对比

2019年08月09日 18:5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雅微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新车行情]

  人们都说女生是颜值系和视觉系的动物,不论是风格迥异的手提包,还是衣服上的任何一个挂饰,只要是高颜值产物,她们都想收入囊中。同样对于高颜值和独具风格的小车,也会成为她们的时尚单品,但你认为只是有颜值她们就会买单吗?NO,这可不是stupid girls当道的年代,她们早已经开始对于性能和各种安全系数有了自己的考虑,要精致更要有内涵,看看这三款打动她们的时尚小车,都有着什么样的精致秘密吧。

少女风的精致秘密 三款25万左右小车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进口大众——甲壳虫 MINI—MINI 进口宝马—宝马1系
长度(mm) 4278 3832 4341
宽度(mm) 1808 1727 1765
高度(mm) 1473 1451 1458
轴距(mm) 2537 2495 2690
制表:车讯网

  虽然在第一眼看上去,三款小车的外形上都颇具特色,但是在车身尺寸上还是有一定差异。甲壳虫和宝马1系作为两款定位于紧凑型的小车,可见在车身长度上,宝马1系颇具优势。4341mm的车身长度,领先甲壳虫63mm,虽然差距不大,但是在视觉效果上,可能宝马1系会更显修长一些。并且更长的车身尺寸带来更为有利的车身轴距,2690mm的轴距长度遥遥领先甲壳虫的2537mm以及MIMI的2495mm。如果你更看重车内的实用空间,那么宝马1系会是不错的选择。甲壳虫在宽度和高度上的优势显而易见,而MINI作为一款小型车,萌萌的外形在车身尺寸上并不占据任何优势,当然,它也不是以尺寸来俘获你的心。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张雅微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