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春车市 > 正文

沃尔沃S60L的安全离不开沃尔沃变速箱

2019年07月23日 17:04 来源:车讯网 作者:于爽
分享到:

[车讯网-长春 本地车讯]

  作为安全性能最高的汽车品牌,沃尔沃在消费者的心目中一直都有着较好的口碑。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沃尔沃旗下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新车——2019款沃尔沃S60L。无论是驾驶体验还是安全性,S60L都是你很不错的选择。

沃尔沃S60L的安全离不开沃尔沃变速箱

  沃尔沃S60L的外观设计走的是时尚大气范儿,前脸采用了沃尔沃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很漂亮,越看越好看。前大灯的设计特别独特,尤其是晚上的时候,在车流中行驶,辨识度很高。车身侧面的线条干净利落,加长后的比例很协调。尾部的设计中规中矩,尾灯跟前大灯相互呼应,点亮后视觉效果很不错!

沃尔沃S60L的安全离不开沃尔沃变速箱

  车身尺寸方面,2019款沃尔沃S60L的长宽高分别为4715×1866×1481mm,轴距为2856mm,驾驶空间很大,不管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设计的都刚刚好, 加长后的乘坐空间,也非常理想!

沃尔沃S60L的安全离不开沃尔沃变速箱

  沃尔沃S60L的内饰设计走的是居家实用范儿,用料当然不用多说,环保本来就是沃尔沃的一贯坚持。整个中控台的设计非常人性化,中控液晶屏的位置安放的刚刚好,不仅操作起来方便快捷,还考虑到了反光的问题,画面很清晰,也不会受阳光的影响。液晶仪表板的设计也超级炫,整个内饰科技感十足!

沃尔沃S60L的安全离不开沃尔沃变速箱

  2019款沃尔沃S60L搭载了一款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2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还有一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日常行驶没有任何问题,提速性能也很棒,挂到S挡畅快的一塌糊涂!

沃尔沃S60L的安全离不开沃尔沃变速箱

  作为一款安全性能超强的中型轿车,沃尔沃S60L一上市就吸引了一大批的消费者为之买单。其中,2019款2.0T T5智驭版车型价格一度高达35万元。为了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影响力,沃尔沃总算是懂事儿了,带着S60L来了个大促销。

  据悉,在深圳上海等地,2019款沃尔沃S60L 1.5T T3智进版车型的价格已经降到了16.69万元,这是要逼疯奥迪A4L啊。

责任编辑:于爽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