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售6.6-8.2万元 2019款哈弗M6正式上市

2019年07月10日 10:27 来源:车讯网 作者:沈丹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7月10日,2019款哈弗M6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6.6-8.2万元。作为新款车型新车外观设计上没有太大改变,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依旧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在传动系统上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2019款哈弗M6售价
车型 国五版售价(万元) 国六版售价(万元)
两驱 6MT 都市版 6.6 6.6
两驱 6MT 精英版 7.1 7.2
两驱 7DCT 都市版 7.6 7.7
两驱 7DCT 精英版 8.1 8.2
制表: 车讯网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处,大面积进气格栅用镀铬材质进行装饰,看起来年轻化效果比较明显,在车头两侧还将配备LED光源头灯,夜间点亮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十分流畅,加上大量镀铬线条看起来比较贴合年轻消费的购车标准。在车尾部分,分体式尾灯内部采用LED光源,夜间照明效果显著,单边单出的排气布局更为简洁。

  其空间实用性具备优势,如2680mm的超长轴距,灵活可变后备箱空间,经座椅调整后,其容积可达超级充裕的2010L,带来极为充裕的乘坐空间和载物空间。

  配置上,哈弗M6配备智能互联、8英寸彩色大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一键启动等实用智能配置,不输高级车;同时,2019款哈弗M6还配备了同级少有的无钥匙进入/启动、双温区自动空调、手机互联、定速巡航、电动天窗等超值配置。并且,主动安全配置开启全面防护,博士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HDC、RMI防侧翻系统等周全配备,实时探测和分析车况并主动纠正驾驶错误。

  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依旧是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上,与新车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悬架方面,哈弗M6采用四轮独立悬架,经过专业调教,能保证车辆在高速过弯或经过颠簸路面时的稳定性和舒适性。

责任编辑:沈丹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