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流线型就是这种范儿 三款紧凑型轿跑推荐

2019年06月30日 1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雅微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新车行情]

  这是一个充满流线美的世界,不论是蜻蜓点过水面后荡起的那一圈圈涟漪,还是流星划过天边留下的轨迹,亦或是火烧云时那似有若无的层层浸染。人们对于线条和虚空的美,总是有着自己独特的体会。在汽车圈,人们对于流线型的美也十分追逐,大家已经不局限于仅仅只看前脸炫酷的造型设计,更多的年轻人渴望在设计中带有溜背造型,在风格中再添加点跑车的味道,更为精致的车身线条设计似乎更容易夺人眼球。于是以猎豹姿态奔跑而出的马自达3昂克赛拉,以宽体轿跑出名的凌渡以及“大鲶鱼”菲斯塔脱颖而出,它们在以自身姿态告诉我们,流线型轿跑就是这个范儿。

流线型就是这个范儿 三款紧凑型轿跑推荐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北京现代—菲斯塔 11.98-15.48
上汽大众—凌渡 14.29-19.69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昂克赛拉 11.29-16.29
制表:车讯网

  1.推荐车型:北京现代—菲斯塔 2019款 280TGDi 智尊版 国VI

  车型级别:紧凑型

  购车总价:15.48+1.36(购置税)+0.7(商业保险+强制保险+车船税)+0.05(牌照服务费)=17.59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原车价格为15.48万元,武汉地区暂无购车优惠。现车方面,现车在售,颜色可选。在分期方面,采用等额本息的方式,以三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3704元左右(包含利息)。保养方面,菲斯塔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仅需631元。按3年行驶6万公里计算,总保养费用约为9573元。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不同以到店核算为准。加油方面,其需加燃油标号为92号汽油。

  车型卖点:

流线型就是这种范儿 三款紧凑型轿跑推荐

  外观方面,菲斯塔保留了不少现代家族的设计风格,但是在溜背式轿跑设计,以及流畅的车身线条下,菲斯塔营造了非常运动的姿态,符合当下全球汽车设计年轻的趋势。车身的主体轮廓与早前现代发表的Le Fil Rouge概念车较为相似。溜背式车身赋予菲斯塔较强的运动属性,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0/1790/1425mm,轴距为2700mm,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小有优势。在车尾,菲斯塔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运用的恰到好处,为尾部增加了辨识度,同时细节设计干净分明。内饰部分,菲斯塔遵循了现代品牌最新的设计风格,在保持运动属性的同时,中控台各功能分区又足够清爽明晰。方向盘采用了平底运动多功能样式,仪表盘拥有7英寸液晶显示屏,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为全系标配,搭载的是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语音控制功能、导航和多媒体等功能。配置方面,时下主流的配置,包括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驾驶模式选择、车身稳定控制、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后备厢感应自动开启、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驾驶员疲劳提示、智能远近光辅助等均有配置。动力方面,菲斯塔全系共有三种不同动力输出的车型,它们分别搭载1.4T和1.6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140kW、15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42N·m、265N·m、265N·m。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具有舒适、经济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顶配车型还拥有换挡拨片。

  点评:菲斯塔作为首款采用现代汽车全球最新“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的量产车,在整体外观上展现出浓郁的新生代风格。更加低矮的车身、更加溜背的造型设计,无不希望把更为运动和年轻的基因感染到更多的人。源自龙鳞片的灵感的大嘴式进气格栅,第一眼看上去还颇有些不习惯,然而这也是菲斯塔希望带给你的全新感受。可不要以为它只是打着轿跑的名号,菲斯塔搭载1.4T和1.6T低/高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的1.6T动力表现格外强劲,可谓轿跑中的真跑者!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张雅微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