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重庆车市 > 正文

吉利帝豪GSe店内让利达1万元 限时优惠中

2019年06月20日 05:07 来源:车讯网 作者:丁蕾
分享到:

[车讯网-重庆 新能源行情]

  近日,笔者从重庆地区吉利汽车处了解到,店内帝豪GSe现车在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享优惠1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帝豪GSe 2018款 尊尚型 14.58 1.00 13.58 询底价 现车在售
帝豪GSe 2018款 臻尚型 13.58 1.00 12.58 询底价 现车在售
帝豪GSe 2018款 领尚型 12.58 1.00 11.58 询底价 现车在售
帝豪GSe 2018款风尚 11.98 1.00 10.98 询底价 现车在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重庆帝豪GSe现购车优惠1万元 现车热销中

  帝豪GSe是基于燃油版帝豪GS(以下简称燃油版)开发的纯电动车型,尺寸方面,车身长4440mm、宽1833mm、高1560mm、轴距2700mm与燃油版保持一致。造型方面,帝豪GSe传承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手法,设计师通过使用封闭式进气格栅等手法,突出了不同动力总成的特点。

重庆帝豪GSe现购车优惠1万元 现车热销中

  帝豪GSe内饰与燃油版几乎保持一致,做工、用料部分都是该级别主流水平。液晶屏与电子屏结合的仪表盘让内饰部分科技感十足,此外液晶屏还可以与中控屏幕实现双屏互联。值得注意的是,帝豪GSe在方向盘调节上相比燃油版车型进行了升级,上下+前后4项调节能够让驾驶者找到更为适合自己的驾驶姿势,不仅提高舒适性也对行车安全有一定帮助。

重庆帝豪GSe现购车优惠1万元 现车热销中

  该车配备了容量为52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使用60kW充电站快充桩从30%电量快充至80%电量,需要0.5小时;使用6.6kW家用慢充桩充满要9小时。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3kW,峰值扭矩250N•m,官方0-50km/h加速时间不大于4.5秒,0-100km/h加速时间不大于9.9秒。(文/车讯网重庆 编辑/丁蕾)

  注:汽车市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丁蕾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