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南宁车市 > 正文

海马M3购车享现金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2019年06月04日 10:29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炫庭
分享到:

[车讯网-南宁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南宁地区海马汽车处了解到,店内海马M3现车在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享优惠3000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海马M3 2017款 1.5L 手动时尚型 4.99 0.3 4.69 询底价 现车销售
海马M3 2017款 1.5L 手动舒适型 5.49 0.3 5.19 询底价 现车销售
海马M3 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 5.99 0.3 5.69 询底价 现车销售
海马M3 2017款 1.5L 自动豪华型 6.99 0.3 6.69 询底价 现车销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海马 海马M3

  外观方面,保持“雄鹰展翅”设计理念,增配LED日间行车灯,配合翔翼式高亮前大灯、高穿透力前雾灯、follow me home”大灯延时系统等,极具辨识度及实用性。此外,2017款海马M3全系增配15寸十幅铝合金轮毂及四轮盘刹,极为吸睛。新轮毂质量更轻,制造精度更高,惯性阻力更小,不仅经济省油,更能提高直线行驶能力。四轮盘刹散热性能更好,抗热衰退能力更强,制动稳定性更好,且反应灵敏,有效提升车辆行驶的安全性及稳定性。

重庆海马M3店内优惠高达5000元 现车在售中

  内饰方面,2017款海马M3采用青春炫彩内饰,配备7寸中控大屏、集成式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等,在提供便捷、安全之余,更提升整车豪华感和科技感。同时,2017款海马M3新增电动天窗,提升车内透光性、散热性,彰显时尚品质感。还有集成FM/GPS/GSM等各种汽车电子功能内置鲨鱼鳍天线、可折叠式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电动车窗升降、花粉过滤、后视镜防炫目、后挡风电加热除雾、智能换挡提醒、倒车影像等超多人性化配置,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为便利的驾乘生活。

重庆海马M3店内优惠高达5000元 现车在售中

  动力方面,2017款海马M3搭载1.5L 5MT、1.5L CVT两种动力总成,在输出澎湃动力的同时保证平顺性,为用户带来无限驾驶乐趣。同时,采用中国工程院进行技术标定,日本东机工进行精心调校专业底盘系统,使其拥有出色的操控性能,为用户带来富有乐趣的驾驶感受。(文/车讯网南宁 编辑名:刘炫庭)

  注:汽车市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刘炫庭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