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南宁车市 > 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购车享优惠1.5万元 现车销售

2019年06月04日 09:5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炫庭
分享到:

[车讯网-南宁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南宁地区广汽本田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缤智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部分车型优惠可达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缤智 2018款 1.5L CVT两驱科技精英型 14.58 1.5 13.0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本田 缤智

  缤智将轿跑车的时尚外观SUV张力十足的形象这两种看似矛盾的元素实现了完美融合。缤智的内饰进一步营造了轿跑般的个人空间感和高级质感。得益于Honda独创的“MM”理念,缤智拥有超级别的宽敞空间。长达2610mm的轴距,后排座椅采用了6:4分体式可倾斜/翻转的折叠座椅,为日常生活所需营造灵活多变空间。

本田 缤智

  缤智的中控台则是大胆地采用斜向驾驶员的造型,营造出的环绕感和人车交流的感觉非常强烈。更值得一提的是缤智的空调控制区采用触控的方式,既新颖又彰显科技感。

本田 缤智

  缤智搭载的高效能1.8L i-VTEC发动机配合新一代CVT变速器,最低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5L/100KM。广汽本田还将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Real-time AWD四轮驱动系统与低重心地盘运用到缤智上。(文/车讯网南宁 编辑名:刘炫庭)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刘炫庭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