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南宁车市 > 正文

东风标致308S购车享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2019年06月04日 09:51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炫庭
分享到:

[车讯网-南宁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南宁地区东风标致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标致308S有现车在售,颜色方面不是很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现金最高优惠1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标致308S 2016款 1.2T 手动尚弛版 12.07 1 11.07 询底价 现车销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标致 标致308S

  308S的外形设计基本与海外版本保持一致,只是将车标从发动机盖转移到进气格栅上。外观造型总体来说比较中规中矩,并没有以往法系车那般天马行空,回归到了大众喜好的风格上。

标致 标致308S

  308S的内饰是标致的最新风格,通过尽量减少按钮数量,更多采用液晶屏操作,从而让中控台看起来更简洁,符合标致对于时尚的定义。操作方面,除了菜单层级偏多而显得有些繁琐之外,触控的速度还是能够让人满意的。内饰最大亮点在于小巧的方向盘,这也是驾驶乐趣的来源。

标致 标致308

  308S有三个排量供选择,分别是1.6L、1.2T和1.6T,1.6L车型配备5MT变速箱,1.2T和1.6T车型匹配6AT变速箱。(文/车讯网南宁 编辑名:刘炫庭)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刘炫庭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