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马自达 -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

昂克赛拉限量版上市 科技配置性价比均提升

2019年06月03日 15:02 来源:车讯网 作者:付芳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长安马自达官方宣布,正式发布2019款Axela昂克赛拉云控限量版车型售价12.39-16.29万元,据了解,此款车型全国限量10000台。新车在2018款的配置上,加装了远程遥控启动系统等功能,使其更符合年轻人的用车习惯。此外,长安马自达还针对昂克赛拉推出了“增值税降税”与“汽车下乡”补贴方案,为购车客户提供多重补贴方案,包含增值税降税补贴、旧车置换、报废补贴、1成首付60期超低利率贴息的金融补贴在内,综合优惠达18000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2019款云控限量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三厢 1.5L 自动舒适型 12.39
三厢 1.5L 自动豪华型 13.99
三厢 1.5L 自动尊贵型 15.09
三厢 2.0L 自动尊贵型 15.59
三厢 2.0L 自动旗舰型 16.29
两厢 1.5L 自动舒适型 12.39
两厢 1.5L 自动豪华型 13.99
两厢 2.0L 自动豪华型 14.99
两厢 2.0L 自动运动型 15.99
制表: 车讯网

昂克赛拉限量版上市 科技配置性价比均提升

昂克赛拉限量版上市 科技配置性价比均提升

  2019款昂克赛拉云控版在外观、内饰方面与2018款车型保持一致,标志性的魂动设计语言,使得外形更加动感时尚。进入车内,整体内饰设计也与现款一致,新车的自动挡车型在现款基础上增加了远程遥控启动系统功能,可通过远程控车手机应用实现远程遥控启动车辆、预约启动车辆、远程遥控开关锁、遥控开关尾门、遥控车窗升降、寻车等十一项功能,包括手机联网远程控车与手机蓝牙近程控车两种方式,一部手机可以控制多台车辆。同时,长安马自达向用户提供远程遥控启动系统首年免服务费,三年产品责任险双重保障。

昂克赛拉限量版上市 科技配置性价比均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则继续搭载创驰蓝天技术1.5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02牛·米,传动方面,均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付芳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