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科沃兹325T自动欣悦版上市 售8.99万

2019年05月31日 15:2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丰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宣布,科沃兹325T自动欣悦版正式上市,指导售价为8.99万元,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购买科沃兹的用户可享受发动机、变速箱等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的原厂质保服务。此外,针对2019年6月30日前购车的用户,可享受1199元月供、60期金融利息补贴、2年保险礼包等。新车将搭载通用汽车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综合油耗仅4.9L/100km。

雪佛兰科沃兹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25T自动欣悦版 8.99
制表: 车讯网

科沃兹325T自动欣悦版上市 售8.99万

科沃兹325T自动欣悦版上市 售8.99万

  新车前脸延续雪佛兰家族式双格栅设计,晶钻立体前大灯炯炯有神,通过镀铬饰条与上格栅紧密相连。车身侧面,由一条水平的腰线贯穿前后大灯,带来稳重的气质。车尾方面,尾灯造型更加炫酷,加上黑色下包围,层次感和运动感得到提升。

科沃兹325T自动欣悦版上市 售8.99万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大量的线条修饰,造型繁杂且动感,延续了雪佛兰家族式双炮筒运动组合仪表盘,中控台上设有3.5英寸信息系统,可实时显示车速、胎压等信息。三辐式方向盘运动感十足,与室内设计相呼应,不落俗套。同时新车型还提供倒车雷达、电动调节外后视镜、TPMS四轮独立数显胎压监测、后排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四门行车自动落锁等实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92kW),峰值扭矩为18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赵丰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