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上海车市 > 正文

别克GL6最高可优惠3.2万元 现车在售中

2019年05月23日 09:12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坚
分享到:

[车讯网-上海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通用别克处了解到,店内别克GL6现车在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享优惠3.2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别克GL62018款 18T 6座精英型 14.49 3.2 11.29 询底价 — —
别克GL62018款 18T 6座豪华型 15.59 3.2 12.39 询底价 — —
别克GL62018款 18T 6座尊贵型 16.69 3.2 13.49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别克 别克GL6

  外观方面:以往大家对MPV都有一种沉闷、商务的固有概念,但GL6这款车从整体设计上来看,却更加时尚和年轻化一些。车头部分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镀铬的飞翼式中网,流线造型的大灯,看起来相当有派头。而且这款车整体看起来比例也非常协调,另外GL6的悬浮式车顶使得这款车的侧面更加具有美感和科技感。尾部造型也比较时尚,悬浮的车顶也同样为尾部加分。展翼双层立体式LED尾灯组,以及四颗泊车雷达可以说是这款车尾部最大的亮点了。

别克 别克GL6

  内饰方面:别克GL6的内饰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环抱设计,其中棕色的饰板在视觉上给人一种品质感。另外,整个展翼式的中控台造型以及贯穿式的镀铬条,给人的视觉冲击也很大,大幅度提升了横向的空间感。可以说别克GL6的用料和做工都处于一个比较高的水准,而且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手感尺寸都比较舒适。另外这款车的仪表盘上有一块3.5寸的显示屏,可以显示出大部分的行车信息。同时中控台的7寸显示屏更是搭载了丰富的智能交互系统,给驾驶带来无限乐趣。

别克 别克GL6

  动力方面:别克GL6使用的是一款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6速智能变速箱相匹配。虽说这是一款三缸发动机,但是动力却完全不用担心,其中这款1.3T三缸发动机能提供120kW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230N.m的峰值扭矩。(文/车讯网上海 黄坚)

  注:汽车市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黄坚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