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上海车市 > 正文

宝马X1新能源车优惠6.19万元 现车销售中

2019年05月22日 09: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坚
分享到:

[车讯网-上海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宝马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华晨宝马X1新能源车现车在售,颜色方面不是很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现金最高优惠6.19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宝马X1新能源 2019款 xDrive25Le 豪华型 39.68 6.19 33.49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宝马X1新能源车优惠6.19万元 现车销售中

    外观方面,宝马X1新能源中网采用蓝色配色,很有辨识度,与它新能源和环保的理念更加契合,而保险杠两侧的雾灯也和汽油版有明显不同。侧身造型较为修长,同样沿用了燃油版的设计,可以通过前后翼子板上新能源系统贴标来辨别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宝马X1新能源车型的充电口被安置在了车头左侧的翼子板上,从0%到100%需要用4个小时。

宝马X1新能源车优惠6.19万元 现车销售中

  内饰依旧是熟悉的宝马设计风格,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多种材质的拼接运用使得整个内饰看起来更具质感。中央大屏幕由老款的6.5英寸,升级到了8.8英寸,还支持丰富的车载功能以及BMW互联驾驶功能。

宝马X1新能源车优惠6.19万元 现车销售中

  动力方面,2019款宝马X1混动继续搭载了现款的动力总成,1.5T直列三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95马力。其电池组容量为10.7kWh,纯电动续航里程为60km。(文/车讯网上海 黄坚)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黄坚
本车相关